未來教育留遊學代辦中心, 國外留學, 國外打工 ,國外遊學 , 國外移民詢問
加拿大
加拿大
\ 內 容 /

| 介紹

加拿大

Wilfrid Laurier University位於加拿大安大略省滑鐵盧市大學西街75號的一所公立大學,得名於加拿大歷史上第一位法裔總理威爾弗里德·勞雷爾
該大學是加拿大發展最快的大學之一,註冊學生從1997年到2006年幾乎翻倍。該校有三個校區,主校區位於安大略省滑鐵盧。在2014年麥克林雜誌的大學排名中,該校位居綜合性大學(Comprehensive)的第十名。

科系 (Undergraduate)

 

Simon Fraser University(SFU)是加拿大一所公立大學,主校園坐落於卑詩省,另有兩座分別位於溫哥華市中心及素里的附屬校園。SFU於1965年創立,以探索溫哥華地區的探險者西門·菲沙而命名。現時該校為唯一一所參與美國全國大學體育協會的加拿大大學。
同時SFU也是加拿大名校之一,不論在國內外,都獲得良好的聲譽, 多次在麥克林的年度大學排名榜上被評為加拿大最佳綜合學府(1993年、1996年、1997年、1998年、2000年、2008年至2013年, 2015年至2020年),另外亦經常是該雜誌全國性大學評估的首選之一。在泰晤士高等教育與QS世界大學排名中長期名列世界第250~300名 ,在2020 世界大學排名(QS World University Rankings)中SFU位列加拿大第13名。2020年泰晤士高等教育排名加拿大第11-14位 ,2020年USNews世界大學排名加拿大第10位。此外, SFU亦在人機互動(HCI)、電腦科學及商科位居世界前列。在50餘年的辦學歷程中,產生出1位普立茲獎和43位加拿大皇家科學院院士。

大學現有8間學院:

Faculty of Applied Science應用科學學院

在應用科學學院,SFU正在塑造未來電腦科學與工程領域的技術領導者。我們提供具有挑戰性的學習領域,輔以獨特的學習體驗,以培養創新和創業精神、專業成長和領導能力。我們的使命是開展社會、經濟和智力上產生重大影響的研究。我們的教職員工、學生和校友參與了本地和國際合作,並且我們保持著強大的企業合作關係,以開展具有實際和未來商業應用的研究。


 

Faculty of Arts and Social Sciences藝術與社會科學學院

藝術與社會科學學院 (FASS) 提供各種跨學科課程,讓您可以靈活地追求符合您目標和興趣的教育。藝術課程豐富您的學習經驗,並為您的成功職業生涯做好準備。
 FASS 所做的工作由兩個基本承諾構成:幫助培養積極參與公民和公共生活的終身參與和知情的公民;並為學生提供他們需要的知識和技能組合充分利用未來的各種工作機會。

 

 

 

BEEDIE SCHOOL OF BUSINESS商學院

我們相信商業的力量可以激發新想法、推動社會創新並推動社會進步。透過由世界一流的研究、有意義的社區參與和全球視野提供支持的教學和學習,我們將商業教育超越了學術界,並賦予來自不同背景和觀點的人們重新構想商業在應對社會最重大挑戰中的作用。

傳播、藝術和技術學院包括媒體、藝術、文化和技術交叉領域的五所學校和課程。培養學生的好奇心和創造力,我們很自豪能夠通過跨學科和體驗式教學來教育下一代思想家、製造者和實踐家。

 

 

Faculty of Education教育學院

我們是從事研究和學術探究的全球教育領導者,致力於推進知識並致力於改善教學實踐和學習體驗。為了提供最貼心和反應最靈敏的課程,我們發展了以下課程領域:本科學習、教師教育和研究生學習——每個都有自己獨特的組織結構。

FACULTY OF ENVIRONMENT環境學院

我們是一所跨學科的教師,擁有世界一流的教學、研究和外展能力。我們的教師和學生探索從過去到現在人類與其建築和自然環境之間的複雜關係。我們還處理可持續發展的三大支柱:環境、經濟和社會,旨在對當地和全球產生積極影響。

 我們的學生培養批判性思維,參與體驗式學習,並獲得新技能,使他們能夠將自己的知識轉化為考古學家、環境顧問、政策分析師、GIS 專家、城市規劃師、可持續性企業家等的實際行動。

 我們正在為下一代環境領導者開闢道路,提供各種獨特的課程,例如加拿大唯一的環 境學士學位、生態恢復碩士學位、遺產資源管理專業碩士學位等等。

FACULTY OF HEALTH SCIENCES 健康科學學院

SFU 的健康科學學院提供加拿大最全面和綜合的課程,並在世界創新研究方面享有盛譽。我們努力改善個人和人群的健康,與地方、國家和全球社區合作,以進一步實現我們的目標:社會正義和所有人的健康公平。

在 SFU,我們的教職員工致力於從跨學科角度解決基礎和主題的研究。以下主題顯示了我們的研究人員如何從各個學科解決這些問題。

 

 

網址
Royal Roads University由卑詩哥倫比亞省長於1906年創辦,大學前身為軍事學院。校園內座落一座著名的19世紀的建築風格城堡式建築物,現成為大學的教學中心大樓。大學辦學目的在於為高等教育提供多條途徑,學生主要來源於在職人士,是加拿大唯一一所專門提供應用及專業課程的大學。Royal Roads University是加拿大著名的高等學府,也是加拿大及英聯邦公立大學協會會員之一。加拿大21所提供MBA課程的公立大學之一。學校除提供傳統課程教學方式外,還開設電腦遠程教育方式。師資力量雄厚,特別是在商務和自然科學等專業方面,課程多樣靈活。

 

 網址
Trinity Western University創建於1962年,是加拿大最大的私立教會綜合性大學。該大學坐落於加拿大不列顛哥倫比亞省的蘭里市(Langley),靠近國際港口溫哥華,校園環境優美,教學及宿舍配套設施齊全。作為一所綜合性高等學府,它得到國際同行的廣泛承認,頒發的學位被國際認可。前聯合國主席Charles Malik 博士曾評價TWU是一所不斷提高教學質量並以培養高素質人才為已任的大學。此外,Trinity Western University與太平洋海岸簽署了合作協議,開設航空學,採取實踐航空訓練與學術研究結合的教學方式。航空學科目由太平洋海岸的教授講授,學術課程由Trinity Western University教授講授。學生在太平洋海岸完成航空課程的時候,可作為TWU的兼職學生。航空學計劃是發展為TWU學士學位,而且形成一個航空專用中心。

 

網址
Fairleigh Dickinson University建於1942 年,是美國新澤西洲最大的私立學校之一,也是第一間在其它國家擁有校區的美國學校。 FDU提供100個本科和研究生的學位課程。包括全美最好的臨床心理學和學校心理學的博士學位。商學院受到AASCB授權認可,是全美最好的商學院之一。企業研究學科被企業家雜誌評定為美國前100名大學。 9萬名畢業生中70%就職於美國大型跨國企業。 FDU溫哥華校區於2007年成立。為國際學生提供豐厚獎學金。就讀溫哥華校區可選擇前往美國或英國校區學習一個學期。學校負責學生的簽證申請。

 

網址
博學本科學院位於美麗的卑詩省溫哥華市中心,作為世界最知名的國際化都市之一,溫哥華是通向美國、泛太平洋地區、乃至全世界的天然便捷通道。學院針對學生特點量身製定教學方案,注重激發學生潛能、培養學生國際化的思維方式。博學本科學院設有卑詩省教育部高等教育及學位質量認證協會(DQAB)認可的大學本科學位。另外,博學本科學院還是卑詩省教育質量認證協會(EQA)指定的高等學府之一。博學本科學院的畢業生獲得從事跨國商務所需的相關知識以及必備技能,因而在競爭激烈的就業市場中站穩腳跟。

 

網址
Thompson River University是由卑詩哥倫比亞省政府於1970年成立的公立綜合性學院,是該省最新的大學。學校教學設備先進,各種設施完善,擁有先進實驗室,大型體育館,俱樂部, 劇院,餐廳等。師資力量頗為雄厚,其教育教學質量得到了加拿大大專院校協會和不列顛哥倫比亞省政府的高度評價。學科設置專業性和實用性極強。該大學學院還設有1~2年的轉學課程,便於學生轉入排名更高的學府。目前,該大學能夠提供包括商科、計算機、環境、旅遊、藝術等100多個種類的學士學位教育和大專文憑及證書教育。

 

網址
Grant Macewan University成立於1971年,是一所受認可的加拿大公立大學,教學質量非常高。大學位於阿爾伯塔省埃德蒙頓市是加拿大西部最富足,經濟發展最好的城市。麥科文大學有四個校區,提供160個不同方向的專業(文憑、專科和本科等課程),師資力量雄厚,教學設備優良,學習氣氛濃厚,是當地規模最大的公立學院。麥科文大學學院施行小班授課,學費合理;現代化的教學設施,豐富的體育、休閒活動,吸引著來自世界各地的留學生。同時又與北美名校阿爾伯特大學互為姊妹院校,被認為是開始學院或大學學習的一個理想選擇。

 

網址
 
University of Prince Edward Island是加拿大愛德華王子島省內唯一的大學,位於人口不足3萬的省會夏洛特(Chalottetown)鎮,是加拿大最年輕的大學之一。愛德華王子島大學是公立文理大學,並一直致力於培養學生獨立、創新、批判的思考問題。無論是愛德華島本地人,還是來自不同地區、國家的學生,學校都會鼓勵並幫助他們更好的融入校園生活及當地的社會氛圍之中,體驗不同的生活。

 

網址
University of Regina創始於1974 年,是加拿大公立院校之一,位於加拿大南部薩斯客徹溫省首府里賈納市,享有加拿大陽光城市美譽。下設9個院及23個系,學生各類社團共80多個。校園周邊環境安全舒適, 校園環境更是優美,所提供學歷被全世界承認。同時, 里賈納市在全加拿大同規模城市中的生活消費是最低的,因此該校的學費及生活費用也較低。大學和當地多家知名企業合作為40多個專業的學生提供實習機會,提高學生畢業後就業競爭率。國際學生可享受該省免費醫療保險。

 

網址
Laurentian University是一所創辦於1960年的公立大學,位於安省多倫多市西北方400公里的德伯里(Sudbury)市,該市是安省北方最大的城市,人口近10萬,是加拿大最美麗的自然文景區之一。勞倫森大學師資力量雄厚,擁有博士學位的老師與學生的比例高達1:14,主要採用小班授課,學生有更多的機會和教授討論學習問題。共有大學學士學位專業和碩士,博士學位專業100多個。學校佔地750畝,校園有3個美麗的湖泊環繞,由5所大學合併,頒發的文憑被世界認可。Laurentian University也是加拿大最大的雙語大學(英語和法語),為學生提供了更多文化交流的機會。Laurentian University的闊葉工程和冶金提煉工程一直受到廣泛的關注。

 

網址
Wilfrid Laurier University成立於1911年,以加拿大前總理的名字命名。Wilfrid Laurier University大學設有商學、理學、文學、音樂、教育、社會工作學院,並擁有商業、地理、人類學和社會科學方面的研究中心,尤其在工商管理、音樂和社會工作這三個領域在加拿大都享有盛譽。早在1986年,Wilfrid Laurier University 開辦了加拿大最早的一年制MBA課程, 本科工商管理教育多年被世界權威機構評為全加第一名。Wilfrid Laurier University還擁有加拿大第一個全球供應鏈管理研究中心。社會工作的辦學層次高,擁有碩士和博士學位項目;同時,Wilfrid Laurier University大學音樂專業也位列全加前三甲。

 

Mount Saint Vincent University最初是一所1873年專門為女性培訓創辦的學院,1967年成為大學,並開始接受男性。發展到現在,男性學生已經占到20%。但是該校的主要指導思想仍然是給女性提供高等教育。學提供幾十個不同專業的項目,供就讀本科及研究生文憑的學生選擇。該校大多數課程是小班上課,教授可以花時間真正地給予學生幫助和指導。學校尤其重視對海外學生的教育和培養,學生來自世界上60多個國家,學校給海外學生提供許多在經濟, 社會和文化各領域自由施展才華的機會。學校還設有與相關公司聯合培養和實習的培訓項目及校園內的工作就業機會, 學生可選擇辦公室職員, 程序設計, 網頁設計, 助理研究, 特殊項目助理等不同的工作機會。

 

網址
Sheridan College的動畫專業在北美地區享有極高的聲譽,是全世界第三大傳統動畫與計算機動畫學校, 被稱為動畫界的“哈佛”。學院注重跨學科教育,是一所知名的培養動畫和電影畢業生的學府。Sheridan College在加拿大應用技能教育領域處於領先水平,開設1年制研究生證書、2或3 年制大專以及學士學位課程。此外,還開設與多倫多大學、約克大學以及布魯克大學的聯合學位課程。Sheridan 技術及高等教育學院擁有先進的教學設施,課程設置以就業為導向,注重應用學習,該校畢業生中很多人在各自的工作領域成為佼佼者,並有多名畢業生獲得了艾美獎、奧斯卡獎等。該學院授予100多種一至四年制大專文憑、本科學位、及證書課程。

 

網址
Sheridan College的動畫專業在北美地區享有極高的聲譽,是全世界第三大傳統動畫與計算機動畫學校, 被稱為動畫界的“哈佛”。學院注重跨學科教育,是一所知名的培養動畫和電影畢業生的學府。Sheridan College在加拿大應用技能教育領域處於領先水平,開設1年制研究生證書、2或3 年制大專以及學士學位課程。此外,還開設與多倫多大學、約克大學以及布魯克大學的聯合學位課程。Sheridan 技術及高等教育學院擁有先進的教學設施,課程設置以就業為導向,注重應用學習,該校畢業生中很多人在各自的工作領域成為佼佼者,並有多名畢業生獲得了艾美獎、奧斯卡獎等。該學院授予100多種一至四年制大專文憑、本科學位、及證書課程。

 

網址
Seneca College成立於1967年的應用藝術與技術學院。Seneca College是最早一批獲得中國教育部認可的加拿大學校之一,是公認的加拿大最大的公立高等教育學院。該校的生源以本土為主,還有來自世界各地多個國家和地區的留學生。Seneca College已經成為當今加拿大最大的、最有實力、最現代化和培養學生具有實用技能的理想的高等學府。Seneca College共開設159門專業,針對就業市場和畢業生職業生涯精心設計,提供畢業生140門職業選擇。

 

網址
Centennial College是安大略省最早的學院成立於1966 年。該校被譽為最具多元文化氣息的學院之一。Centennial College是加拿大多倫多市四所高等職等培訓教育機構之一。超過80種不同語言和種族的學生就讀於Centennial College。學院提供超過120個不同專業的大專,大學學位和文憑課程,包含的專業有:商科,傳播藝術,社會福利,工程學,保健和公共交通等。

 

網址
Mulgrave School是一所私立、非住宿、非教派、男女兼收的國際學校(接?三歲學童至 12 年級的學生)。位於卑詩省西?哥華市Cypress Mountain,1993年成立。目前已具有 PYP、MYP 及 DP 文憑教常課程。我校因在教學上的出色成績而廣受讚譽。學校四周綠樹環繞,柏拉德灣與太平洋盡收眼底。Mulgrave Schoo高度重視積極的社區參與精神,並形成了充滿活力的?部氛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