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教育留遊學代辦中心, 國外留學, 國外打工 ,國外遊學 , 國外移民詢問
各國語言課程

語言課程的入學條件

對私立語言學校來說,沒有特定的入學條件,不過會要求學生在入學時參加分級測驗來分班,開課程度從初學到進階都有,結業之後會獲得一張證書來證明你的英 語 程度。進修教育學院的規定和私立語言學校類似,不過大學附設語言中心就比較不同,他們通常不收初學者,而且會要求申請者先有IELTS雅思成績。

 

語言課程的項目

  • 語言測驗準備(Exam Preparation),適合18歲以上:此課程以各種英語能力測驗為目標,幫助學生準備雅思IELTS、托福TOEFL、安吉利Anglia以及劍橋國際考試。
  • 成人英語(Adult General English), 適合16歲以上:加強聽說讀寫各項能力,課程內容廣泛。
  • 學年制兒童與青少年英語(Junior Year Round English),適合8-17歲:課程重點放在英國私立學校和學院的銜接課程。
  • 商用英語(Business English),適合18歲以上:專門為全球化商業溝通來設計,強調商業往來中的英語使用能力,如主持會議、協商、簡報、社交、參與大型會 議、電話應答、報告寫作、閱讀技術性文件等等。
  • 教師訓練課程(Teacher Training),適合18歲以上:提供給英語教師或是進修TESOL文憑學生的補習班。
  • 學術英文(EAP, English for Academic Pruposes),適合16歲以上:專門設計給預備來英國留學的學生,為了能在大學中有更好的表現,課程強調學術訓練中會 使用到的英文技巧,包含如何作 筆記、如何進行課堂討論、閱讀學術性文章、學術寫作以及研究技巧等等。
  • 一對一家教 (One-to-one):請一位老師進行個人家教,通常可以結合團體學習課程。

 

語言課程通常能上多久?

私立語言學校和進修教育學院方面,學生能選擇兩週至一年的時間,通常在每週一開課,但 長期課程的開課日期有可能由學校另外安排。每週上課時數有 15、20、25或30小時可以選擇,每班學生人學平均10到12人,大部份的學校不會讓班級人 數超過15人。上課時間可以選早上或是傍晚,傍晚的課程會比較便宜。

至於大學附設語言中心有另外的規定,開課日期通常會配合學期開學時間(九月、一月、四月),大多數的學校也會開暑期班。上課時數比較沒有那麼大的彈性,學生只 能在每週20到25小時之間做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