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教育留遊學代辦中心, 國外留學, 國外打工 ,國外遊學 , 國外移民詢問
西班牙

 https://academiacontacto.com/courses/
 
 地點: 西班牙 馬德里 / 巴塞隆納…
如果您來參加西班牙語課程,您會發現馬德里是一座充滿波西米亞活力的生機勃勃、繁忙的城市。在整個城市中,您將體驗到其熱鬧和國際化的氛圍以及它過去的魅力。自成立之初,人們就從西班牙各個地區來到馬德里定居,從而使這座城市擁有自己的文化傳統。藝術家、作家和時裝設計師在馬德里找到了他們創作工作所需的靈感後,紛紛定居馬德里。
馬德里有幾個主要的街區——所有這些都為它的美麗做出了貢獻。Malasaña 以其甜美的嬉皮場景而聞名,Salamanca 以其宏偉的氛圍而聞名,Argüelles 以其生動的大學氛圍而聞名,Sol 以其紀念碑而聞名,Chueca 以其豐富多彩的同性戀場景而聞名,La Latina 是最迷人的放鬆和享用飲品的地方之一. 從您抵達的那一刻起,馬德里就會讓您著迷。
馬德里亮點:
  • 馬德里最重要的博物館——普拉多博物館、蒂森-博內米薩博物館和雷納索非亞當代藝術博物館——都位於普拉多大道。
  • 太陽門廣場和市長廣場。馬德里最美麗、最重要的廣場,過去所有的道路都從這裡開始,在這裡您可以享用一些小吃、飲料,享受最好的馬德里氛圍。
  • 各種各樣的文化場所——從音樂廳和歌劇院到享譽世界的劇院和博物館——以及過去幾個世紀的建築輝煌,確保來自世界各地的遊客不斷返回馬德里。眾多陽光明媚的廣場,散發著地中海的魅力,是散步和放鬆身心的好去處。
  • 馬德里以其古老的咖啡館、舒適的小吃吧和日夜生機勃勃的餐廳而聞名於世。參觀傳統的小型商店,這些商店以其懷舊的內飾保留了過去的氛圍!
  • 馬德里的夜生活也舉世聞名。它是世界上最熱鬧的城市之一,也是一座不夜城。整個晚上都充滿活力,馬德里俱樂部和酒吧全年開放。馬德里的夜生活適合每個人,無論您的喜好、年齡或國籍如何。
總而言之,馬德里是一座適合所有人和任何人的多元化城市。你會發現自己在家裡,你可能永遠不想離開。
 
所學校於 2001 年開學並獲得塞萬提斯學院的認可,是我們最年長和最親愛的學校。我們利用所獲得的經驗不斷改進並提供最好的服務。
位於馬德里的心臟-在貝里的迷人市鎮一條安靜的街道-西班牙學校是從來沒有超過為基調的這座美麗城市的每一個驚人的吸引力罰球。步行即可到達幾個主要地鐵站(12457 10 號線),步行不到 20 分鐘即可到達太陽門廣場,拐角處是奧拉維德廣場(Plaza de Olavide)中最令人愉悅的典型西班牙廣場,學校的位置不可低估。
您的西班牙語課程學校由八間寬敞、充滿活力的現代教室組成,每間教室都配有空調和暖氣。我們滿負荷接待 60 名學生,確保個人發展最大化,同時營造友好、家庭般的氛圍。其他服務包括無線互聯網接入、咖啡和茶設施、圖書館​​、休閒沙發、平板電腦以及所有相關人員的奉獻精神
強化 20 是我們最受歡迎的課程,每周有 20 節課。每節課 = 55 分鐘。我們只與母語教師合作,他們專門教授西班牙語作為外語並且經驗豐富。在您的小組中,您將與與您水平相似的其他學生(第 2 至 6 組學生)一起學習。本課程於週一至週五 9:30 至 13:30 進行。
我們的團隊有一個最大值。6 名學生,以優化您的學習成功。您將練習所有的語言技能:盡可能多地交談、語法、詞彙、閱讀、聽力、寫作……。我們使用書籍,但也使用現代技術。老師們將關注每個學生的西班牙語水平。
本課程每週收費 150 歐元。您可以決定要預訂課程的周數。預訂 12 週或更長時間可獲得 10% 的折扣,預訂 26 週或更長時間可獲得 15% 的折扣。報名費為 50 歐元,其中包括水平測試、教材和書籍、證書、學校的互聯網接入、使用我們的圖書館和許多免費的每週活動。
如果您不是絕對的初學者,您可以在任何星期一開始。如果您是,這裡是我們為絕對初學者準備的開始日期
您將獲得我們學校課程的證書(由塞萬提斯學院認證)。通過我們每週的活動和短途旅行,您將結識新朋友、學習、練習並享受樂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