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教育留遊學代辦中心, 國外留學, 國外打工 ,國外遊學 , 國外移民詢問
英國

 
Le Cordon Bleu LONDON 倫敦 藍帶廚藝學校

選擇倫敦就學的理由

1. 獲得最受業界推崇的證書 藍帶資格證書受到世界各地烹飪、葡萄酒和飯店專業人士的認可,被認為是卓越品質的代名詞。

 

2. 在專家的指導下進行培訓 向廚師、葡萄酒與飯店的專業人士學習,他們致力於分享他們的心得與技巧已確保您的成功。在藍帶, 我們聘請在各自領域內最優秀的教師,以確保學生接受高品質的教育。

 

3. 在最先進的設施中學習 藍帶倫敦學校擁有最先進的設施和設備。我們學校提供的設備使我們的學生能夠學習經典的法國、國際和現代主義美食。

 

4. 受益於 120 多年的經驗和學習 藍帶成立於 1895 年,至今仍是法國烹飪藝術、美食教育、葡萄酒和飯店業的行業領導者。 我們的課程受到烹飪專業人士的國際認可,讓畢業生建立世界一流的職業生涯。

 

課程

藍帶廚藝與糕點全能證照Grand Diplôme

入學時間:一月、三月、六月和十月 課程長度:九個月

授課語言:英語 該課程為一門密集且涉獵領域很廣泛的經典法式廚藝技巧課程,結合甜點證書課程和料理證書課程,該課程被視為通往國際工作舞台的通行證。

課程大綱
在廚師的教導下,課程分為兩部分:
1. 廚師會在全班面前進行烹飪示範,讓學生熟悉廚師講授的技巧
2. 實踐課程,讓學生在各個工作崗位練習過程中學到的技巧
→ 文憑涵蓋兩個學科:料理與甜點。各學科由三個層次組成:
基本水平、中級水平、高級
→ 課程結構
要獲得Grand Diplôme®證書,學生必須完成各學科的高級水平

 

*也可以只選擇廚藝課程(Cuisine Diploma) 或 甜點課程(Pastry Diploma)就讀。

 

烘焙證照課程Diplôme de Boulangerie

課程長度:7.5個月

入學時間:一月、三月、六月和十月

授課語言:英語

 

為期 7 個月的Diplôme de Boulangerie旨在向學生教授各種技術,如基本麵包麵團、維也納麵包和酸麵團,以及經營小型麵包店業務所需的基本知識。

 

烘焙文憑專為想要進入專業烘焙職業的學生而設計。

烹飪管理證照課程Diploma in Culinary Management

 

課程長度:3個月

入學時間:一月、四月、七月和十月

授課語言:英語 烹飪管理證照旨在為您提供在烹飪事業中取得成功的知識和技能,無論您是渴望擁有一家食品企業還是在餐飲業中獲得管理職位。

 

藍帶烹飪管理文憑是一門著重於高級烹飪技能、美食、創造力(開發食譜)、商業和餐廳管理(設計菜單、成本計算和管理供應鏈)。

 

在課程結束時,您將能夠展現您在業務方面的創新想法。

 

本課程非常適合持有藍帶烹飪證照的畢業生或具有同等烹飪資格並希望在烹飪管理領域繼續深造的人士。

美食、營養和食品趨勢文憑 Diploma in Gastronomy, Nutrition & Food Trends

課程長度:三個月

入學時間:四月、十月

授課語言:英語 在藍帶倫敦校區,我們提供基於美食、營養和烹飪藝術原理的3個月文憑。

 

該計劃的重點 是在當前健康和保健行業的背景下,為健康烹飪、美食講座和研討會、食品科學和可持續性引入實用的烹飪技能。

 

學生將參加實用的烹飪課程、介紹營養理論、美食研討會、品嚐和遠足。通過對營養和烹飪藝術的研究,發現食物的攝入如何對健康和幸福產生深遠的影響。

 

除了這些學生學習廚房組織,食品安全,食品行業的商業方面的關鍵技能 為了完成該計劃,學生將承擔書面作業,其中包括每週烹飪實踐評估、食譜編寫和成本計算、營養分析和研究、健康食品行業的包裝、品牌和社交媒體以及美食研究項目。

葡萄酒/品酒相關課程 Spirit & Wine Courses

 

授課語言:英文 從尋找初學者葡萄酒課程的有抱負的葡萄酒專業人士到愛好者,我們都能為每個人提供滿足他們熱情的東西。

 

向一些最優秀的葡萄酒專業人士學習,我們的 葡萄酒文憑可以將愛好變成職業,發展您的感官評估技術,學習如何將概念轉變為商業風險並獲得行業洞察力,這將為您提供運營和戰略食品和飲料業務的方法。

 

葡萄酒/品酒相關課程 Spirit & Wine Courses

授課語言:英文 從尋找初學者葡萄酒課程的有抱負的葡萄酒專業人士到愛好者,我們都能為每個人提供滿足他們熱情的東西。

 

向一些最優秀的葡萄酒專業人士學習,我們的 葡萄酒文憑可以將愛好變成職業,發展您的感官評估技術,學習如何將概念轉變為商業風險並獲得行業洞察力,這將為您提供運營和戰略食品和飲料業務的方法。

 

學位相關課程 BBA CULINARY INDUSTRY MANAGEMENT

課程長度:3年 入學時間:十月

授課語言:英語 該學位由 Birkbeck 和 Le Cordon Bleu London 合作,為烹飪技術和管理研究奠定了堅實的基礎,具有食品行業的全球視野以及評估市場不斷變化的需求的能力,該市場已向廣泛開放 食品企業創新的無限機會。

 

從米其林星級餐廳、企業餐飲、會議中心、遊輪、機上餐飲的食品供應、預包裝餐點,對在各種環境中提供優質食品的需求不斷增長以及快閃食品店的出現。

 

該計劃探索小型食品企業的發展和大規模運營。


 

 

MSc CULINARY INNOVATION MANAGEMENT

課程長度:1年 入學時間:十月

授課語言:英語 在不斷發展的全球烹飪行業中,企業越來越需要開發創新的解決方案,以響應消費者趨勢並提高客戶滿意度和忠誠度。

不斷變化的消費者偏好和口味為食品服務運營帶來了機會,從而導致對產品和服務的需求不斷增長。

該課程強調烹飪藝術和管理領域的創新,旨在培養學生以創造性、可持續和創業的方式塑造行業的未來。

它由學術人員和烹飪專業人士設計和交付,他們是各自領域的專家,旨在吸引來自不同背景的申請人,無論是經驗豐富的專業人士還是應屆畢業生。 通過客座講座和行業訪問與專家互動,增強了學生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