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教育留遊學代辦中心, 國外留學, 國外打工 ,國外遊學 , 國外移民詢問
法國

 

Le Cordon Bleu Paris 

巴黎藍帶廚藝學校

巴黎藍帶廚藝學校為世界最大的廚藝學校,在五大洲有50所分校、學院,每年訓練兩萬名學生,該學院初級訓練集中在休閒事業管理和廚藝兩大領域。
 
課程
藍帶廚藝與糕點全能證照Grand Diplôme               
入學時間:一月、四月、七月和十月
授課語言:法語 (授課內容會翻譯成英文)

 

 

 

該課程為一門密集且涉獵領域很廣泛的經典法式廚藝技巧課程,結合甜點證書課程和料理證書課程,該課程被視為通往國際工作舞台的通行證。

課程大綱
在廚師的教導下,課程分為兩部分:
廚師會在全班面前進行烹飪示範,讓學生熟悉廚師講授的技巧
實踐課程,讓學生在各個工作崗位練習過程中學到的技巧
→ 文憑涵蓋兩個學科:廚藝與甜點。各學科由三個層次組成:
基本、中級、高級
→ 課程結構
要獲得Grand Diplôme®證書,學生必須完成廚藝課程(Cuisine Diploma)及甜點課程(Pastry Diploma)的高級課程。

*學生也可以只選擇廚藝課程(Cuisine Diploma) 或 甜點課程(Pastry Diploma)就讀。

藍帶廚藝與糕點全能證照與實習Grand Diplôme® with Internship Pathway

入學時間:一月、四月、七月和十月
授課語言:法語 (授課內容會翻譯成英文)


入學條件:
學生必須在開始課程之前獲得法語A1
進入實習課程前須獲得法語A2
過去6個月與藍帶巴黎的行業合作夥伴(Le Meurice、L'Atelier de Joël Robuchon、文華東方...)合作進行實習。

烘焙相關課程Bakery, Danish pastries and Artisan Breads Programmes
麵包文憑 Boulangerie Diploma
課程長度:標準課程6個月 或
密集課程 3個月(每週約 30 小時的課程)
入學時間:一月、四月、七月和十月
授課語言:法語 (授課內容會翻譯成英文)
 
Boulangerie Diploma旨在向學生傳授各種技術,如基本的麵包麵團、viennoiserie 和酵母,以及經營小型麵包店業務所需的基本知識。該課程專為想要進入專業烘焙職業的學生而設計。

甜點和麵包店文憑Pastry and Boulangerie Diploma
課程長度:九個月
入學時間:一月、四月、七月和十月
授課語言:法語 (授課內容會翻譯成英文)
 
該課程朝向法國糕點與傳統烤製麵包的基本技術的漸進式學習為主。該課程由三個級別甜點證書(基本、中級和高級)和兩個級別烘焙證書(基本和高級)組成。

MBA in INTERNATIONAL HOSPITALITY and CULINARY LEADERSHIP

課程長度:十個月        
入學時間:九月
授課語言:英文 (雅思 6.5 / 托福最低 80)
 
目標
 。發展業務戰略和管理方面的知識
 。從國際視野學習飯店與烹飪行業的領導技能


課程結構該課程圍繞全球管理設計:
。戰略: 國際商業環境、財務管理、團隊管理
課程分為兩個主要部分:

  • 5個月課程學習 (藍帶巴黎學院與Dauphine-PSL大學)
  • 5 個月的飯店管理經驗實習

葡萄酒與管理文憑Wine and Management Diploma

課程長度:十個月
入學時間:九月至七月
授課語言:英文
 
葡萄酒與管理專業課程由公認的專家講授。
計劃目標:
。通過感官分析評估葡萄酒的質量,並能夠在全球範圍內分析葡萄酒;
。掌握管理、商業和金融技術工具;
。以好奇和開放的態度探索食物和葡萄酒搭配,並學習如何製作自己的搭配
。獲得對法國葡萄園的深入了解以及對世界葡萄酒的開放態度,這對於了解全球葡萄酒生產至關重要。
。了解葡萄酒行業的趨勢;
 
葡萄酒與管理課程分為四個部分:
1、法國豐收期2週實習
在法國豐收季節期間,您將沉浸在葡萄酒世界中的兩週。與法國釀酒師一起參與收穫。
2. 講座、葡萄酒會議和葡萄園參觀
3. 葡萄酒相關機構實習
在葡萄酒相關機構實習6週,例如:
飯店 - 餐廳:Les Ambassadeurs、Drouant、Le Sur Mesure、La Tour d'Argent、Lasserre、La Table du Baltimore、Le Meurice Hotel、Le Bistrot du Sommelier, Le Jules Verne, Georges V, Frenchie
酒吧和酒窖:O Château、Le Petit Sommelier、Wine by One、Caves Legrand
葡萄酒生產商、專業公司及組織:Duval Leroy、AOC International、France Boissons
4.  8週專業實習。

美食、營養和食品趨勢文憑 Diploma in Gastronomy, Nutrition & Food Trends
課程長度:三個月
入學時間:四月、十月
授課語言:法語 (授課內容會翻譯成英文)

該課程由藍帶廚師和營養和美食領域的專家講授。所獲得的知識可應用於不同領域,例如餐廳、咖啡館、糕點店、飯店和水療中心,以及為企業、學校、大學、養老院、醫院、協會以及體育和文化俱樂部提供的機構餐飲。
 
計劃目標:
。學習營養、烹飪技能和技術領域的多學科技能,以便在各種以食品為基礎的企業中工作
。獲得與當前食品行業相關的入門級營養知識。
。探索各種美食主題、傳統烹飪實踐和新食品創新。
。擴展美食知識並在專業廚房學習實用的烹飪技能,同時編寫食譜和改編食譜。
。獲得烹飪業務技能,例如品牌推廣、社交媒體、食品行業的食譜成本計算。
。獲得在食品和飲料開發食譜和概念開發方面的實踐經驗。
未來職業:健康食品領域的產品開發、集體或私人餐飲、烹飪概念開發、食品寫作、食品行業創業、私人廚師、健康食品顧問、食品和飲料媒體、與健康食品相關的業務。

兒童烹飪課程Les Petits Cordons Bleus
年紀:8-12歲
課程長度:2小時
授課語言:法語 (授課內容會翻譯成英文)
課程教學主題:依學校網頁公佈為主
 
Les Petits Cordons Bleus 工作坊在巴黎舉辦,適合 8 至 12 歲的兒童。Les Petits Cordons Bleus
提供安靜和學習體驗,並專為兒童安全設計個性化、高質量的工作站。
  在Les Petits Cordons Bleus 學習期間孩子們將按照廚師的指示製作。儘管如此,過程每個步
驟都是由孩子親自完成。孩子們也能夠將他們製作的所有成品帶回家。
食譜由廚師精心挑選,讓孩子們充分發揮創造力,探索美食和糕點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