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教育留遊學代辦中心, 國外留學, 國外打工 ,國外遊學 , 國外移民詢問
美國

 
Citrus College, Los Angeles (CA)
Citrus College座落於聖蓋博山山腳下,環境優雅,是安全舒適的生活與便捷快速的都市生活之完美結合。成立於1915年,至今已有百年歷史,是加州最古老的學院之一。近年來,學校持續發展,完成一個又一個出色的教學任務。

 




課程
會計證書CERTIFICATE IN ACCOUNTING
會計證照課程的研究領域包含基本會計、財務和管理會計原則、所得稅會計。會計證照課程旨在為學生作為會計人員和簿記員的入門級會計職位做好準備。會計證照課程結合課堂講座和廣泛技術,以確保培訓課程品質。
 
建築設計證書CERTIFICATE IN ARCHITECTURAL DESIGN
建築設計證書的研究領域包含建築、景觀建築和城市規劃的設計原理、動畫和 CAD。課程內容並教導設計草圖、動畫、製作模型...等。該證書為想從事CAD人員或建築設計人員的入門級機會做好準備。

錄音技術證書CERTIFICATE IN AUDIO RECORDING TECHNOLOGY
為期一年的錄音課程提供從嘻哈音樂、古典音樂及電影場景任何類型音樂的基礎知識指導。該證書旨在幫助您在錄音技術行業中從事各種職業,例如音訊工程師、聲音設計師、錄音技術人員和聲音編輯。 
 
職業護理證書CERTIFICATE IN VOCATIONAL NURSING
成功完成學習計劃使學生有資格參加州執照職業護士委員會考試 (NCLEX),並為他們作為執照職業護士就業做好準備。 
 
牙醫助理證書CERTIFICATE IN DENTAL ASSISTING
牙醫助理證書是一項職業技術課程,為想成為牙醫助理的入門工作做好準備。完成後,畢業生已準備好並有資格參加加利福尼亞州註冊牙醫助理考試和國家認證考試,成為有執照的牙醫助理。該計劃已獲得美國牙科協會認證委員會和加州牙科委員會的認可。學生必須在所有各科牙助課程中保持75%以上的成績。
 
美容證書CERTIFICATE IN COSMETOLOGY
美容證書是一門綜合課程,為學生在美容行業的各種職業做好準備。該課程提供理論、實踐課程應用,培訓學生掌握理髮、髮型設計、染髮、護膚、指甲光療、銷售和創業等職業機會。該學習計劃使學生能夠參加並準備加州美容委員會考試。
 
遊戲與應用程式開發證書CERTIFICATE IN GAMING AND APPLICATIONS DEVELOPMENT
該課程旨在培養學生在程式撰寫及軟體開發方面的技能。課程涵蓋 C、C++、C#、組合語言、Java、Visual Basic 和 Python。完成該證書的學生可進入職位:電腦工程師、遊戲與應用程式工程師。
 
兒童發展教師證書CERTIFICATE IN CHILD DEVELOPMENT TEACHER
完成該證書課程中可在兒童發展和幼兒教育領域擔任職業助理、助理教師或教師。
完成後並可往下個階段 - 副學士學位就讀 A.S. Degree in Child Development 。

汽車修護證書CERTIFICATE IN AUTOMOTIVE MAINTENANCE AND LIGHT REPAIR
該證書適合在職員工、尋求轉職或希望在汽車服務業求職學生。該證書幫助學生為從事維修技術人員、空調維修技術人員、前端技術人員、校正技術人員及學徒生涯做好職前準備。
 
陶藝證書CERTIFICATE IN CERAMICS
該證書為學生提供在陶藝工作室或零售陶瓷店工作的技能。並認識視覺藝術與世界藝術史。
 
生物科技證書CERTIFICATE IN BIOMANUFACTURING
生物科技是一個多元化的行業,將大規模製造實踐與生物技術應用相結合。Citrus College 生物科技證書幫助學生為當地生物製造行業的入門級職位做好準備,例:臨床診斷測試、食品和飲料、膳食營養及生物燃料。完成該課程後,學生可從事生物技術人員、製造生產技術人員、質量控制技術人員和環境監測技術人員。學生獲得生物技術及監管的概念知識,以及如何使用該行業標準工具及設備的實踐經驗。
 
攝影證書CERTIFICATE IN PHOTOGRAPHY
該課程旨在教導學生圖像製作的技術、美學與概念方面的知識。主要目標為學生提供一個安全和具有挑戰性的環境,以製作專業的作品集,以便在相關行業就業或挑戰攝影學位課程。課程提供探索不同的攝影類型,包括工作室照明、無人機攝影、圖像處理和攝影業務等主題。
 
網頁設計證書CERTIFICATE IN DIGITAL AND WEB DESIGN
數位和網頁設計證書旨在介紹培養網頁設計師所需的基本技能。作為課程核心基礎,電腦是設計師必不可少的工具,也是構圖、設計原則及排版的最重要的工具。完成該證書可在網頁設計行業的各種職業就職 。
 
劇院技術證書CERTIFICATE IN EMERGING THEATRE TECHNOLOGIES
Emerging Theatre Technologies (ETT) 計劃是一項動手實踐的職業教育計劃,旨在培養舞檯燈光、現場聲控、舞台技術、現場活動影片和專案管理方面的關鍵技能。ETT 在多個專業技術製作領域提供具體的實踐經驗,包括戲劇、巡迴演唱會、主題樂園、電視和電影。完成該證書可在劇院技術業的各種職業中就職。
 
施工管理證書CONSTRUCTION MANAGEMENT
課程為學生提供全面的施工管理、合約文件和行政管理基本原則的概論。完成該證書可滿足政府對各種專業施工管理需求的相關職位。例如施工經理、施工主管….等。
 
媒體藝術證書CERTIFICATE IN MEDIA ARTS
媒體藝術證書是數位藝術設計、攝影和新聞學之間的跨學科證書。該證書旨在為學生提供在數位媒體的多領域工作機會。課程涵蓋數位藝術、網頁設計、攝影、圖像處理、多媒體新聞、出版等。學生將學會使用相機、攝影設備、Mac 電腦和設計軟體、Adobe Creative Cloud 等技巧。學生將建立自己的作品集,為開始從事攝影師、攝影記者、多媒體記者、新聞網頁設計師、數位編輯等職業做好準備。
 
公共工程檢驗證書CERTIFICATE IN PUBLIC WORKS INSPECTION
該證書課程旨在讓學生為公共工程部門、土木建築以及一般工程行業晉升職位做好準備。工作機會包括:
- 公共工程檢查員,
- 公共工程維修工人,
- 領導工人,
- 和其他監督職位。

課程包括水泥和瀝青混凝土、土壤和溝渠、混凝土地基、鋼筋結構…等,並教導各項檢查報告與記錄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