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教育留遊學代辦中心, 國外留學, 國外打工 ,國外遊學 , 國外移民詢問
加拿大

 
瑞德利學院是被公認在加拿大最古老的私立學校之一,並且擁有安大略省最大的寄宿系統。學生主要來自加拿大和全世界不同的35個國家和地區。
 
1889年創辦之初,瑞德利學院是一所隸屬英國國教的男子私立學校,1973年轉變為男女混合私立學校。瑞德利學院的每一名學生都參加大量的課外活動項目關於體育、藝術培養、戲劇表演、主動權培養和社區服務等。並且,學院導師、舍監、教練涉及了學生大量的課外活動,因此,瑞德利學院的寄宿系統在學生的學習和生活中扮演著積極的角色。
 
如今,瑞德利學院是加拿大私立學校協會成員,在安大略省私立學校體育協會中作為四所最初創立的私立學校之一與其他學校競爭。瑞德利學院擁有大批的學生俱樂部,他們其中很多都代表瑞德利學院參加加拿大和世界範圍內的競賽。
總體來説,瑞德利學院的課程著重強調學生在學術、體育和社區服務等方面的學習實現優秀地平衡發展並且紀律優良。
 
多樣的課程
AP課程:生物、微積分、化學、經濟學、英文語法、英文文學、法語、物理、歐洲歷史、美國歷史、美術、西班牙語、德語等。
特色課程:全日制高中後開始PG課程,相當於修大學一年級的學分。
藝術課程:音樂、器樂、合唱、爵士樂、舞蹈、戲劇等。
體育課程:英式足球、美式足球、越野跑、冰球、籃球、游泳、排球、賽艇、田徑、棒球、網球等。
課外活動:校外旅行、社區服務、體驗賽艇、籃球、足球、游泳、舞蹈、藝術、表演、音樂等。

為學生提供大學申請
學生在12年級開學時就開始與學校指導老師約見討論大學申請問題;
學校有專門的老師負責美國和英國大學的申請;從當年10月份至來年的1月份,每個月學生都可以參加SAT考試並參觀大學。
 
豐富的課外活動
體育活動尤其突出,學校有兩個體育館,多個運動場。校隊Ridley Tigers體育競賽成績優秀。一流的教學設施:Ridley擁有10棟宿舍樓,為5年級以上的學生提供寄宿。每棟宿舍都有一位家住附近的舍監管理,監督學生學習和起息。


 

 
寶迪學院是一所建於1991年的彙集世界各國學子的私立寄宿制中學,在安大略省教育部製定的教學大綱基礎上,針對本土學生和國際學生的不同特點,寶迪學院開設了第9至第12年級高中課程,著重大學準備。寶迪學院致力於為學生提供思想開放, 富有包容性, 尊重多元文化, 強調學術優秀, 尊重個人成長的學習環境。
學校特色
寶迪學院採用小班授課,班平均數為16人,確保師生有交流和學習輔導的機會。優質的教育和對學生的鼓舞和激勵,可以使家長完全放心。
 
寶迪學院是安省國際私立寄宿學校中極少數獲準開設和擁有提供AP課程資格的院校,更是安省AP學校委員會的發起者之一。歷屆畢業生升入大學的成功率近100%,其中,2004年畢業生升入名牌大學的比率更為75%,並獲取從幾千到上萬元加幣不等的獎學金。
校園設施
寶迪學院主樓是一座10層的多功能綜合性大樓,包括學生宿舍、教師、圖書館、室內場、電腦教室和3間科學實驗室。集教學、學習、生活和運動為一體的校園青翠環繞,佔地4英畝。學校提供的男、女宿舍分層而立,嚴格管理,是遠離家鄉的國際學生理想的居住之地。
 
寶迪學院2004年新增的副樓包括接待大廳、食堂、電腦教室和圖書館。食堂採用全幅落地玻璃作為外牆,通透、寬敞,並配有鋼琴,具有很強的採光性和現代感,學生在進餐的時候也可以欣賞校園蔥鬱挺拔的草木。由於寶迪學院是一所寄宿學校,所有的國際學生均需住校,學院提供全年全日制膳食的服務。

 

 
加拿大威斯菲爾德高中Westfield Secondary School是由安大略省教育部註冊、督辦的一所私立高中。學校位於加拿大多倫多文化教育中心,擁有世界一流的教師隊伍。學校2016年成為雅思考試官方合作夥伴,成為雅思官方指定考場。
 學校特色
.學校有獨棟的教學樓,先進齊全的教學設備,設有閲覽室、樂器室、活動中心、餐廳、學生服務中心等,為學生營造舒適、便潔、安全的學習環境。
根據學生水平不同而精心製定相對應的課程學習計劃,學生錄取後可提前到校學習語言課程
專設課後輔導課程,學校安排專門輔導老師進行課後輔導,為學生答疑解惑
學校在老師定期跟家長溝通學生近況,讓家長了解學生在校情況
官方指定雅思考點以及官方授權雅思培訓中心,方便學生提高雅思成績
資深教學團隊和生活服務團隊
針對畢業生開設專業的大學申請講座並提供專業指導
 
學校課程
安大略省9-12年級高中課程/大學預科課程
ESL課程
與Trent University合作開設EAP課程,申請大學無需雅思成績
雅思培訓課程( IELTS Training Course)
夏令營遊學課程
 
課程特色
優良的校園環境,現代化教學設施
OCT執牌教師,教學經驗豐富
完善的課程設置,針對性教學
特色輔導課程,為學生答疑解惑
趣味夏令營課程,寓教於樂,增廣見聞
完成30個學分的高中課程(9-12年級),即可獲得安省中學畢業證書(OSSD)
在原國家或地區獲得的學分可轉換,入讀我校完成剩餘學分,即可獲得安省中學畢業證書(OSSD) 

 

                     
洛克威治中學屬於西溫哥華校區,位於溫哥華市西北部的西溫哥華市政區,學校共設89101112等五個年級。學校提供非常廣泛的課程來滿足學生的需求,這些課程包括必修課以及涵蓋了很多範圍的選修課。除此之外,學習諮詢中心也對所有學生開放,提供教學幫助、學習技巧、課外輔導等幫助。學校亦提供國際教育課程,幫助來自不同國家的學生同本地人交流並參加各類的課外活動。在完成主修課程的同時,學生們還可以通過特別輔導課來提高英語水平。每一個新的學年,洛克威治中學的全體教職員工都在為提供高質量的教學水平而做著不懈的努力。學校致力於激發學生的全部潛能,通過提供輔導課程及良好的學習環境來拓展學生的知識面、訓練學習技能以及樹立良好的學習心態。
院系設置
學校提供的課程如下:
必修課有數學、英文、物理、化學、歷史等,選修課非常豐富,電訊、交通、工業、農業、水利、建築、駕駛、商業、時裝、食品、環境、經濟、法律、外語、家政、航運、維修等領域,凡是學生感興趣或有就業需要的內容,都有相應的課程可供選擇。
另外學校還提供學分轉移課程:英語文學與創造、法語、微積分
 
校園硬件
學校的設施齊全,裝備完善的科學實驗室,兩個專業的體育館,明亮的咖啡屋,以及配備了最先進教學設施的教室,並提供一個特殊的諮詢中心來引導學生設計自己的事業以及未來。與此同時,學校的新劇院也已於2004年的春天落成。
 
特點特長
洛克威治中學生活環境安全,所屬區域華人少,語言環境純正,離溫哥華市中心較近。鼓勵學生們參與各項令他們感興趣的活動。學校具有提供豐富體育科目的傳統,包括:橄欖球、籃球、排球、曲棍球、高爾夫、英式足球、羽毛球、越野、摔跤、滑雪等項目。從19969月至今,洛克威治中學贏得了多項北部地區及溫哥華地區的冠軍。洛克威治中學在表演藝術領域的成就也十分出色,學校開設信息科技、科技教育、樂隊編排、戲劇以及表演等系。

 

 
Mulgrave School是BC省唯一一所從幼兒園到12 年級施行全程IB 課程的學校,學校一貫鼓勵學生超越自我,追求卓越,最新BC省考排名並列第一。學校獲得The Council of International SchoolsThe Canadian Accredited Independent Schools 等多項認證。並擁有一流的教學環境和教學設施。
 
在教學上的出色成績而廣受讚譽。申請中學部需要通過SSAT考試,教學德智體美四育並重,按照創意,行動力,服務及領導力評分,十一和十二年級增加IB國際文憑課程。為增強授課效果,馬爾格雷夫學校在全校範圍內採用無線上網技術。電子白板在各年級普遍採用,學生學習的方式更為多樣化。 6 12 年級的學生還可享受到腦課程的好處,在此我們鼓勵學生採用科學技術發掘全球視野,擴展自身的學習範圍。
課程設置
學校承諾為學生提供體育運動、社區服務及戶外教育、藝術、領導力及課外輔助課程,為學生營造發掘、培養自身獨特興趣的絕佳機遇。倫理、禮儀和原則亦是馬爾格雷夫學校立足的根本。學校培養的學生既要有全球化的視野與精神,更要具備承擔自己作為全球一員責任的勇氣。學校遵循“以非凡的教育引導非凡的生活”的理念,努力培養學生在當今文化多樣、全球依存的世界中所必要的理念與本領。

 

 
西溫哥華中學(West Vancouver Secondary School)是西溫哥華學區內最大的中學,擁有1500812年級的學生,其中包括130名國際學生。West Vancouver Secondary校舍寬敞而富有現代氣息,從學校可以看到溫哥華的壯麗景色。西溫哥華中學建立了IB 項目,有超過250名學生參與。學校的設施齊全,裝備完善的科學實驗室、兩個專業的體育館、明亮的咖啡屋以及配備了最先進教學設施的教室,並提供一個特殊的諮詢中心來引導學生設計自己的事業以及未來。與此同時,西溫哥華中學的新劇院也已於2004 年的春天落成。西溫哥華中學在所有的學校領域裡都擁有優秀的學生,享有極高的聲譽。西溫哥華中學提供卓越的學術以及體育項目,在藝術、戲劇、音樂以及其他學生的課外興趣方面提供一流的活動。
卓越的學術表現
98%的高中畢業率和80%的大學升學率位於BC省第一名,其中70%成功的申請到了UBC大學本科;
4-7年級學生在數學、寫作、閲讀方面的教育部測評中成績位於全國第一;
學生獲取政府獎學金比例全省最高; 14%學生獲得政府 Examination Scholarships”獎學金;
教育局三所中學在全省232所公立中學中排名第3413名;全省280所學校中排名232553名(菲莎中學排名);
學校師資雄厚、設施先進齊全;語言環境好、國際學生少。
 
多種課程設置和豐富的課外活動
除了高中課程外,還提供APIB課程和職業課程;
提供包括藝術、戲劇、音樂、樂團等各種學術和興趣課程;
體育活動包括足球隊、網球隊、棒球隊和曲棍球隊,還有在冬奧會場地Whistler Mountain的各種冬季雪上活動。

 

 
利赫斯特中學是一所高品質的加拿大貴族私立中學。學校所在地金斯頓市是加拿大最古老的城市之一。這里風景宜人,安全舒適,遠離大都市的喧囂,是學術提升和個性培養的理想之地。
 
利赫斯特中學採用安大略省教學大綱,並開設有AP課程。學生們在此為進入加拿大和全球的一流大學做著充分準備。同時,學校更注重學生科學精神和人文素養的養成。這也是學校中文名中“理”和“詩”的由來。
 
利赫斯特中學,學生們將會養成獨立思考、解決問題及創新進取的能力;同時也將具備同理心、慈悲心與社區意識。學校完備的課程體系和個性化的校園活動為學生的成長提供有力支撐。
 
利赫斯特中學擁有卓越的師資。一半以上的教師出身Queen's University,四分之一的教師具有博士學位。學校倡導小班化教學,師生數量比是16。學校學術氛圍濃郁,師生相處融洽,每個學生都能到教師的高度關心。
學術設置
利赫斯特中學的學術項目確保我們的學生為進入加拿大和全球的一流大學做好充分的準備。我們的教員提供優質的學術環境,鼓勵學生去思考,培育學生的好奇心,發展學生的問題解決能力,打磨學生展示的技能。我們採用安大略省教學大綱,授予安大略省中學畢業文憑。
利赫斯特中學鼓勵有興趣的學生修讀AP課程,AP為學生提供大學程度的材料,在有些情況下,修讀者甚至可以獲得大學學分。

利赫斯特中學主要招收品學兼優的加拿大精英家庭子女,每年僅向少量優秀海外留學生開放名額。目前,學校國際學生的比例在5%以下。海外申請者必須學業優秀、好學上進、具備一定的英語能力,以進入歐美著名大學為目標。在利赫斯特中學,國際學生和加拿大國籍學生同班上課,以幫助他們結交加國夥伴、學習多元文化、養成國際視野。學校可以為留學生篩选和匹配寄宿家庭。

 

 
蘭里公立教育局是BC省最大的學區之一。學區內有擁有40所學校,提供區內二萬多名學生由幼稚園至中學12年級之政府認可課程。學區自1989年起便設有國際學生課程,開始招收國際學生。完善的課程,讓國際學生可以融入本地學生的學科、嚴謹和多元的學科設置使學生都能有良好的基礎,可以順利的進入北美著名大學就讀及迎接未來的挑戰。設有英語語言課程、小學和中學課程、AP課程、IB課程。
  
蘭里位於加拿大西海岸溫哥華以東僅45公里的位置(距溫哥華國際機場僅50分鐘車程),是學生在提高英文水平的同時達成學業目標的理想地點。蘭里是個極安全又友善的社區,具有小城市的氣氛和濃厚的社區精神。十二萬人口中有95%以上的居民以英語為母語。國際學生在融入加拿大文化的同時,有很多提高英語水平的機會。學生雖然在我們社區居住和讀書,但也能和寄宿家庭或在參加學校校外旅行時享受溫哥華所提供的一切。
學校特色
招生:小學,初、高中生。
課程組成:為國際學生項目提供廣泛的教育選擇,以滿足國際學生的需求。無論學生需要的是暑期的文化及語言學習經歷、全年的課程或多年的畢業課程、還是大學入學或成人英語語言訓練,都可提供學生所需的教學,並達成學生所要求的成果。所有課程都由有執照的、認證合格的教師授課。
優勢專業:小學項目,中學項目,暑期項目,特殊項目
其他優勢和特色:除了具備優良的課程和師資,還為學生提供抵達前以及在本教育局求學期間的支持。學校的國際學生項目工作人員會確保從申請入學到畢業的每個細節都得到妥善照料。
 
學校課程
在蘭里就讀中學的國際學生,可利用本教育局所提供的廣泛課程。學生可選擇暑期英語與文化項目、一年的學術英語項目,或開始就讀,直至畢業,取得卑詩省中學畢業文憑(Dogwood Graduation Diploma)。學生可選擇各種科目,全部由受過政府訓練、有執照的教師授課。除了標準的核心科目和選修科目之外,我們還提供許多特殊項目。
 
英語語言課程
國際學生抵達後會有英語測試,以確定其所需要的英語語言支持。學校會謹慎安排,將學生分入適合其語言能力的班級與課程。學生在能力所及的進度內研讀學術課程的同時,也獲得全面的英語語言訓練。
 
住宿安排
由教育局幫前來蘭里就讀的學生於學校附近安排寄宿家庭,蘭里友善且熱忱的寄宿家庭提供學生一個安全舒適的居所,並且樂意協助學生適應加國的生活和學習英語。教育局的寄宿家庭主任和學校內的國際學生輔導老師均與學生及寄宿家庭保持密切聯繫,確保學生在寄宿家庭中快樂、安全。

 

 
博域中學是一所私立男女綜合寄宿學校,成立於1991年。校園位於風景優美的北温濱海地區,是大溫哥華地區相對安全寧靜的小區之一。學校提供8-12年級的課程和學術預備課程AP,教學採用小班制授課。
 
學校位在溫哥華一個相當高級、安靜的住宅區。學校的兩棟建築物中,提供大約850坪的活動面積。其中有40間以上的教室,包括有:圖書館、計算機室、科學實驗室、美術教室、音樂教室及課堂教室。大樓裡面有中央空調,明亮、乾淨是你來到該校的第一印象。該校的學生可以利用附近社區中心的運動設施,其中包括體育館、室內游泳池及室外操場,學生可以利用學校接駁公車或步行到社區中心去使用這些運動設施。

 

課程
學校提供卑詩省教育廳規定的8-12年級課程,以及高等程度(大學認可)的學術及藝術科目。學校以小班教學為主,師生比率為111,輔導老師與學生的比率為180。輔導老師為學生在課程選擇、申請大學等方面提供全面的幫助。廣泛豐富的課程為學生進入大學打下良好的基礎。每年,大多數博域中學12年級學生都會在省考中取得優異的成績並獲得各著名大學的錄取。
 
博域中學採用一年三個學期的的學制,學生因此有機會可以在兩年內完成三年的中學課程。在夏季學期裏,學生也可以選擇去加拿大以外的地方旅遊及學習其他的語言。每天的上課時間從早上820開始到下午430結束。學生們能在密集的學習和豐富活動中充實自我。學校着重培養學生們多方面的能力,併為學生們在多個領域的優異表現引以為豪。

課外活動

學校定期舉辦一系列體育活動,如籃球、壘球、曲棍球、乒乓球、保齡球、溜冰、滑雪等,球隊經常參加校際比賽,其他課外活動有露營、合唱、爵士聲樂社、美術社、話劇社、交誼社等。學校更不時舉辦全校參與的活動,如野餐、多元文化日、音樂會等。

 

Havergal College被稱為加拿大最好的女校,提供幼兒園至高中12年級課程,就讀學生可選擇走讀或寄宿。在菲莎研究所(Fraser Institute)的安省中學排名榜中,Havergal College是唯一獲得10分滿分,並名列首位。口碑之好,皆因每年都有畢業生考入美國長春藤聯盟大學,人材輩出,當中有不少社會名人。
 

學術課程
Appleby College的學術課程具備一整套嚴謹的大學預備課程。學生畢業時可以獲得安大略省高中文憑(OSSD)以及愛普比學校畢業文憑,完成30個指定學分就可以獲得安省高中文憑。愛普比也是北美寄宿高中首家能夠提供一整套完整的全球化教育項目,該項目以取得愛普比全球傑出領導力文憑為最高成就。除了OSSD的基本要求外,愛普比學校畢業文憑有著更加嚴格的學術要求並且結合了重要的合作課程要求:
英語:榮譽英語是所有年級的必修課。
 
語言文化:法語是10年級結束前的必修課。第三門語言(阿拉伯語,西班牙語,中文或德文)是9年級所要求學習的。
 
數學:數學是11年級結束前的必修課。學生必須修超過一門的數學課無論是低年級或高年級。學生低年級修了微積分的可以修AP微積分或者在數學模型課程修完AP微積分AB課程。
 
科學技術課:911年級科學課都是必修的。所有核心課程都是基於實驗室並且可以選修AP課程。
 
社會科學課:911年級必需修至少一門社會科學課。 11年級的社會科學課是為多數12年級的社會科學課程的先修課。

 
視覺和表演藝術課:學生在9年級必須修一門視覺或表演藝術課。 AP藝術史為所有高年級學生提供選修
 
體育及健康教育:所有體育課都有體力運動和室內教學部分。 12年級的鍛練科學和戶外科學課程是基於大學預備課程,著重於運動機能學,體育傷害管理和領導技能。 The Northward Bound項目是提供給912年級的一系列領導力課程,910年級為必修課。

 

Havergal College被稱為加拿大最好的女校,提供幼兒園至高中12年級課程,就讀學生可選擇走讀或寄宿。在菲莎研究所(Fraser Institute)的安省中學排名榜中,Havergal College是唯一獲得10分滿分,並名列首位。口碑之好,皆因每年都有畢業生考入美國長春藤聯盟大學,人材輩出,當中有不少社會名人。
 
人文學科表現最為出色
Havergal College的語文學習行雙語制,分別是英文和法文,在教授寫作方面,學校運用的創意和技巧被譽為高中課程的頂尖材料。除了學術科目,學校更提供戲劇藝術、多媒體製作、視覺藝術學科等多元化學科。總體而言,省教育部對Havergal College的人文學科評價甚高。
 
畢業生人材輩出
今年的111名畢業生中,七成學生都能升讀加拿大大學,超過一半學生考入皇后、多倫多、麥基爾等名牌大學。此外,有部分畢業生考入美國長春藤聯盟大學,包括哈佛、哥倫比亞、西北、布朗等世界頂尖大學。
另外,過往的畢業生未來去向良好,當中不乏社會名人,如國會議員Carolyn Bennett、省長Margaret Norrie Mccain等,都是Havergal College的校友。此外,運動界與演藝界亦不乏Havergal College畢業生,如曾出賽奧運冰上曲棍運動員 Gillian Apps,曾代表加拿大出選世界小姐的Lena Ma;演藝界名人Kate ReidMargot KidderRachel Blanchard等。

 

 
小班教學, 人數不超過24
Havergal College提供小班教學,每班人數控制在18人左右,最多不超過24人。學校注重培養學生的思維和表達能力,引導學生關注人類成就,發掘學習樂趣,為世界培養了一批又一批卓越的女性。
 
學校共佔地22畝,主要設施包括運動館、低年級教學樓、高年級教學樓、學生宿舍樓、劇院、大禮堂、圖書館等。此外學校也提供24小時全方位保安,以保障學生和設施的安全。
 
宿舍可以容納大概50名學生,國際學生分別來自二十幾個國家和地區。

 

 

shbury College由牛津大學文學畢業生George Wollcombe伍爾科姆應成立, 學校位於加拿大首都渥太華的核心地帶,距渥太華國際機場約20分鐘車程。
 
在校生人數490人,每班平均人數17人,國際學生所佔比例20%,師生比1:9。校園面積13英畝,是一所男女混校的學院。
 
集英法雙語資源和渥太華卓越的外交環境,來自於30個國家的學生被出色的IB課程、Ashbury雙語文憑課程和專為培養領導人的全球教育理念所吸引。 100%教師擁有碩士以上學位,位於北美私立中學首位;100%升學率,94%錄取第一志願;138位畢業生得到420萬加幣大學獎學金。高中課程的學習可以使學生在擁有健康的身體的同時,精神上超越自我而追求更加美好的東西。 Ashbury College的教育特點是建立更有意義和互相尊重的師生關係。
歷屆畢業生去向
多倫多大學,麥吉爾大學,英屬哥倫比亞大學,普林斯頓大學,哈佛大學,耶魯大學,哥 倫比亞大學,麻省理工學院,賓夕法尼亞大學,杜克大學,布朗大學,康奈爾大學, 加州大學伯克利分校,加利福尼亞大學洛杉磯分校等。
 

課程提供

生物、化學、計算機、經濟學、英語、環境與資源管理、法語、數學、音樂、繪畫、世界史、社會學、哲學、和平與衝突研究

 

課餘活動

足球、越野跑步、網球、賽艇、排球、舞蹈、曲棍球、越野滑雪、籃球、壁球、重量訓練、跆拳道、田徑、壘球足球、自行車、橄欖球

 


 

目前學校的學生人數約 365 人,每一個班級的人數約15個學生. 21住宿的學生將會有一個組,以培養學生團隊精神,這是一所非常嚴格的學校,每個學生都必須非常認真的去準備功課及未來進入大學做預備工作.在學校的課程都將以最高級的課程作為標準,國際學生在此就讀也須努力於語言上的進步,以能配合進入學習課程。
學校除正規的學習課程外,更提供了豐富的課外活動項目,因學生在此並不能死讀書,更須參加各項活動,以充實生活,培養團隊精神,例如競賽性,文化,小區活動等而戶外活動將有獨木舟.帆船駕駛.探險.登山及國際旅遊活動.學生的個性及觀念將會因學校的生活,戶外活動及個人成長逐漸的改變,並進入更好的性格。
 
課程
1. AP課程:學校設置的大學一年級學分課程有英語文學,法語,微積分,生物,地理,歐洲歷史等。這些課程的評判是由位於普林斯頓大學委員會制定的全球標準外部審理的。
2. 社會活動:愛丁堡公爵獎,划船探險,社區服務,急救培訓,領導培訓項目,特別興趣俱樂部包括大赦國際,國際學生交換和服務項目。
3. IT技術:從九年級起所有學生必須在課堂上使用筆記本電腦,學校提供學習所需的所有軟體,技術支持和教育服務。學生可以在圖書館,課堂,寢室甚至自己的家中進入學校網路,學校還提供在線學習中心,幫助學生的學習。
體育活動:帆船,帆板,田徑,越野,划水,滑雪,壁球,網球,騎馬,皮艇,英式足球,場地曲棍球,排球,冰球,籃球,壘球,橄欖球,健身,划船,舞蹈。
 
藝術活動:聲樂,器樂,繪畫,戲劇,攝影,樂隊,合唱,辯論。

 

羅索湖學院成立於1967年,是一所男女合校及寄宿制私立貴族學校。羅索湖學院是一個多樣化的教育社區,學校致力於通過遵守和發揚加拿大價值觀、文化和經驗,最大限度地發掘學生潛力。學生受益於學校小而緊密的社區,校園坐落於安大略省鄉村的壯麗湖泊旁。學校教育的標誌是均衡發展。學生獲得堅實的高中學術基礎,以及通過田徑,戶外活動和藝術項目鍛鍊了才能和領導能力。學校畢業生的獨特之處在於堅守多樣性、容忍性和同情心的價值觀,以及對環境和室外活動的熱愛。
 
Rosseau Lake College採用小班制,每班人數是10-18人,令學生得到老師適當的關注。學校所聘請的都是合資格、有愛心的老師。 912年級的學生都有一個輔導老師,負責指導他的功課和提供其他學業範疇內的支援,而家長會定時收到校方寄來的成績表。
 
Rosseau Lake College重視學生身心方面平衡的發展,因此校內有很多課外活動,令學生建立自信心、鬥志、組織能力、領袖能力、責任感、自律、尊重、接納、耐性和仁慈。母語非英語的學生要修讀英語作為第二語言,來改善他們在讀、寫、聽和講英語的能力。因此國際學生抵達後,校方會安排他們考英文試,根據該試的成績編配學生入讀那一班別。成功完成110小時英語作為第二語言後,該學生可獲一個學分。英語作為第二語言亦可準備第10班的學生應考安大略省讀寫能力測驗(Ontario Secondary School Literacy Test)TOEFL考試。校內有一個學生顧問,幫助學生計劃中學畢業後選擇大學。

 

Shawnigan Lake School 桑列根湖寄宿中學創立於1916年,是一所男女合校寄宿制的學校。學校著重學生人格與學業的均衡發展,鼓勵學生養成獨立、自信的學習態度和積極、敢於負責任的生活態度。
目前學校有註冊學生430多名,其中20%為國際學生,分別來自20多個不同的國家,包括澳大利亞、中國、德國、巴西、墨西哥、新加坡、韓國、日本等,是個名副其實的國際大家庭。學校為學生提供了一個優秀的教育環境,提供綜合性的課程,讓不同背景和能力的學生能在一個和諧的環境中共同學習和生活。
 
學校位在BC省溫哥華島上的維多利亞市,佔地300英畝,碩大的校園內各種硬件設施十分齊全,音樂中心、小教學、科教中心、體育館、圖書館、網球場、籃球場等設施完全能滿足學生的學習和生活需要。在桑洛根湖中學的必修課程之外,美術課程有24個不同的門類,為學生的藝術修養造詣提供了良好的基礎。另外,學校配有500個座位的劇院、陶藝俱樂部、鋼琴授課、爵士樂隊等,讓學生在充實的學習生活之外得到更多的領悟和體會。

 
桑洛根湖中學有9棟宿舍樓,而且每棟宿舍樓擁有自己的旗幟標,宿舍樓餐廳的餐桌也擁有相對應的註釋,為學生生活的統一化管理給予了妥善的安排。每棟宿舍樓裡的學生數量為15名,並且配有一名管理員。學校尊重學生的個人空間,設有公共空間以便學生在休息時間進行交流及結交新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