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教育留遊學代辦中心, 國外留學, 國外打工 ,國外遊學 , 國外移民詢問
日本

日本語言學校 - Japan Language
 




 
東京銀星
http://www.tokyogalaxy.ac.jp/tw/
地點:東京

“東京銀星日本語學校”是依照日本學校教育法(法律26號)第83條第2項被認可的學校法人。同時,并開設有文部科學省指定的準備教育課程。本校所有教職員工,為了切實地滿足每一位學生的求學需求,齊心協力同心一致,創建了安心且充實的學習環境。
東京銀星日本語學校,為滿足學生多方面的學習生涯規劃, 像是大學、大學院(研究所)、專門學校升學,提升在日本求職的競爭力,加強日語會話,深入了解日本文化與日本概況等,提供豐富且多元的教學課程。此外,本校也規劃了多姿多彩的課外活動與生活指導。

 





 
九段日本語學校
https://www.kudan-japanese-school.com/ch/
地點:東京

學校特色

1.  學校各種日本語課程完善,可為學習2周-2年的短期以及長期生提供各種不同的課程。還努力為大家提以高中生(有的國中生),以及大學生為對象的特別課程。

  • 綜合日本語課程
  • 平假名片假名課程
  • 日本語會話課程
  • 假期遊學課程
  • 日本漫畫課程

2.     為了給大家創造一個更容易接受和學習日本語的環境,學校除課堂教學之外,還特別提供日本人寄宿家庭。目前學校擁有350個寄宿家庭。 同時提供成田機場的接機服務。
3.     教師具有豐富的留学生授課經驗和高度的敬業精神。
4.     學校有精通英文,韓語的職員,為大家提供親切,熱情的諮詢服務
5.     學校還安排了豐富多彩的課外活動,使大家通過各種課外活動來親身體驗日本的文化及日本習俗。學校會安排領隊的老師和大家一起參加。
6.     本校是多國籍的學校,毎年都有25個國家的學生在一起學習。當然大家的共同語言是日語,這種特殊的環境非常有助於大家學習日語和了解其它國家的文化進行國際交流。
7.     本學院是日本語教育振興協會的認定校, 可以提供長期留學簽證的申請.

 

 




 
修曼日本語學校
https://hajl.athuman.com/tc/
地點:東京、大阪、佐賀
 

關於修曼日語學校
付諸實踐的對外日語教學
我們的主要工作就是幫助外國留學生考入日本的大學。
本校利用豐富的教學經驗,使用簡明易懂的授課方式和進行深入細致的溝通交流。本校每年通過日語能力考試的留學生為數眾多,輩出不窮,大多數畢業生均能考上日本有名國立,公立或私立大學。同時本校為培訓企業人士所舉辦的各種日語研修亦獲得了各企業的認同並得到高度的評價。

  




 
ISI日本語學校
https://www.isi-education.com/
地點: 東京・京都・長野

教育目標
培育實用的日本語能力,及優秀的溝通能力
培育尊重並理解不同價値觀的國際意識及與多元文化共存的能力
培育活躍在國際社會中充滿人格魅力的國際人材

    
  
 

草苑日本語學院
https://incul.com.tw/japanese_school/
地點: 東京
 

歷史悠久的日本語學校

創辦於1977年是具有傳統和業績的日本語學校

草苑日本語學校,於1977年針對外國人教學日本語而創立的日本語學校。在統計表上也可以得知,始於日本語學校的黎明時期,現在也還繼續營運中的學校占總數僅有的5%。
我們從創立以來經年所培養出來的技巧,是後來的新興學校沒有的實際業績而感到自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