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教育留遊學代辦中心, 國外留學, 國外打工 ,國外遊學 , 國外移民詢問
美國

 

http://www.fls.net/

地點:

Marymount College(Rancho Palos Verdes, CA)

Citrus College(Near Los Angeles, CA)

Las Vegas Institute(Las Vegas, NV)

Tennessee Tech University(Cookeville, TN)

Lock Haven University(Lock Haven, PA)

Boston Commons(Boston, MA)

 

FLS International的密集英語課程讓您輕松學好英語。FLS International提供您現代化課程、教師指導和會話活動來教授聽、說、讀、寫的一套完整的技巧為線索展開進行。 透過自然地綜合運用所有技巧,我們的系統協助您快速提升您的英語技能。 FLS International 提供9個級別的核心課程,學生從基礎英語語法開始,逐步過渡到美國大學要的英語熟練水平;循序漸進的學習英語。 學生除了參與FLS核心課程,還可以 從選修課中任選一門進行個性化培訓。此外,所有的FLS學生都能從“隨時隨地學英語”及“校外實體教學活動日”中獲益
 
 

網址

地點:

Boston, Chicago,Irvine Valley College,Los Angeles,Miami,New York ,Philadelphia,Portland,San Diego,San Francisco,Santa Barbara,Seattle,Washington DC

 

作為世界上教育水平最高的國家之一,美國每年吸引著大批學生到此遊學。留學美國不僅能體驗美國的先進文化,更能提高自己的英文水平,為升學和就業增添重要的砝碼。因此,Kaplan International College在美國開設了21所語言學校,提供最為豐富的英文課程,和最先進的英文培訓設備。

 

從陽光海灘, 國家公園和美麗的山峰到風景如畫的小城還有生機勃勃的城市;從馬丁路德金, 阿拉巴馬林肯到貓王,湯姆克魯斯;從熱狗攤,快餐店到精緻的高檔餐廳。留學美國,加入Kaplan國際學院位於美國的語言學校,你能找到你想要的一切.語言課程之余觀賞一場棒球比賽, 遊學期間欣賞一幕百老匯歌舞劇。或者學習英語之餘,和新認識的朋友走出學校徒步穿越Grand Canyon。語言課程結束後吃個漢堡當作晚餐, 到好萊塢和名人偶遇, 去迪斯尼樂園和米老鼠親密接觸。美國多樣化的人口組成, 地理條件和豐富的文化底蘊, 能讓每位在Kaplan國際學院美國語言學校學習的學生有機會體驗各種各樣的文化生活。到Kaplan國際學院語言學校遊學,體驗美國帶給你的一切!

 
 

 

 

網址

地點:

Boston Downtown、Dean College、Fort Lauderdale、Los Angeles Long Beach New York、Pacific Lutheran University、San Francisco、San Diego

 

體驗美國的生活: 世界上沒有任何地方像這裡一樣。您可以在這裡待上兩個禮拜或一整年,一方面加強您的英語能力,另一方面您也可以盡情享受美國文化的氛圍。

 

我們美國的英語語言學校位於知名的大城市及觀光景點。 你可以選擇繁華如錦的大都會,如紐約和洛杉磯、風景怡人的羅得岱堡、 充滿各式文化風情的舊金山和波士頓,或是洋溢著悠閑海灘情調的聖地牙哥。

   
 

網址

地點:

:San Francisco/Berkeley、San Diego、Boston、New York

 

LSI已經有30餘年成功的語言培訓經驗,每年數千位的LSI學生遍及世界各國。LSI中心提供了完美的學習環境,所有的教師都是經過合格訓練的專業母語教師,具備 紮實的教學技巧,在這些專業的技巧上,搭配LSI專業的語言課程,每一堂課都會帶給學生學習上的成就及實質的進步。美國各分校離臨近各種設施均十分方便,學校 設備齊全,有學生活動市和電腦室..等,都可供學生使用、師資優良,學生學習效果好。

   
 

網址

地點:

:San Francisco/Berkeley、San Diego、Boston、New York

 

Eurocentres是全球最大、也是語言學習最多元化的語言訓練機構之一。Eurocentres最主要的成立目標是在推廣國際語言教育及文化交流為主,因此學校的設 備完全是針對學生語言學習的需求來建設的。 幾乎沒有其他國家比美國更迷人的了。體驗美國令人興奮的城市生活,探索野生及未受破壞的國家,在這裡學習英語更提供了無限的可能性

   
 

網址

地點:

California

 

UC Davis成立於1969年,長久以來提供非常棒的語言課程,給準備進入美國大學就讀或有專業及社會需求的學生,提供在美國遊學後想繼續就讀的學生可 以順利銜接的機會。UC Davis校區的密集英語課程開設於學校的校園內,上課地點鄰近學校的圖書館、室內及戶外的各式體育中心、以及學生的實驗農場。語言中 心設置25台的多媒體資源中心是全美大學英語教學的模範,UC Davis校區的英語老師編輯許多的專業教科書及CD,享譽國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