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教育留遊學代辦中心, 國外留學, 國外打工 ,國外遊學 , 國外移民詢問
美國

 

網址

卡梅爾天主教高中位於富麗的芝加哥北岸地區,是伊利諾伊州排名前三的寄宿項目學校。整個學校佔地50英畝,是一所擁有1000餘名師生的大型私立高中。學校注重STEM培養,擁有全美頂尖的機器人項目和世界冠軍機器人隊。此外,學校提供創業實踐課程、大學雙學分課程以及100多門AP、榮譽和大學預備課程。該校也是當地藤校招生官每年重點訪問和到場面試的學校。學校教學實力和畢業生走向優秀,曾四次榮膺美國“藍帶高中”稱號,全美總計只有10所學校獲得過四次藍帶獎。且經美國中北部院校協會(NCACS)認證。

學校提供豐富的STEM相關課程並且多數授課教師為博士學歷,其中天文學課程教師為前NASA宇航員,曾探訪過太空。特色課程包括與“Project Lead the Way”合作開設的工程類課程(課程同時受美國工程類頂尖大學密爾沃基理工學院指導)、電腦科學課程、天文學課程等。
 
卡梅爾天主教高中畢業升學率為100%19年畢業生錄取的學校包括:芝加哥大學、康乃爾大學、西北大學、普林斯頓大學、賓夕法尼亞大學、布朗大學等。

課外活動
學校提供了充裕的體育項目,48個運動項目可供選擇,包括棒球、籃球、橄欖球、高爾夫、壘球、長曲棍球、足球、排球、冰球、保齡球等。超過85%的學生參加校際體育,學校在棒球、籃球、足球、排球等體育項目中,屢獲州級冠軍。學校與EFT Sports Performance合作為學生提供專業的體育訓練和指導,培養了很多進入常春藤名校的體育特長生。

 

學校招收9-11年的國際生。國際學生入住學校安排統一的宿舍,2人一間,由專職老師進行寄宿管理。晚上有輔導老師進行課業輔導,週末有統一安排的公益、實踐活動等。宿舍有游泳池、健身房等公共設施。

 

 

網址

梅特德伊天主教高中(Mater Dei Catholic High School)於1960年建成,座落在美國加利福尼亞州美麗的海濱城市聖地亞哥。距離市中心和海灘僅20分鐘的車程。學校綠樹成蔭,宛如公園,教學設施優越。其四年制STEAM培養項目“科學院”歷年來培養了眾多進入常春藤名校的學生。
 
學校擁有佔地10,000 平方英尺的教室和學習區域,綠樹成蔭,環境優美。在現代設備上擁有先進的創意空間,可供學生親自製作視頻、開展技術項目。還有配備尖端STEM教室與實驗室的科學中心。此外,學校還有效仿 Apple Genius Bar 的便捷 IT 服務台、可容納 800 名觀眾的專業劇院、健身房、5個運動場和供美國奧林匹克國家隊訓練的專業戶外泳池。校園採用太陽能電池板供電,教室皆有Wi-Fi。
 
梅特德伊天主教高中畢業升學率為100%,19年畢業生錄取的學校包括:耶魯大學、斯坦福大學、芝加哥大學、杜克大學、康奈爾大學、麻省理工學院、賓夕法尼亞大學、西北大學等。每年均有學生被麻省理工學院錄取,麻省招生官也是年年到校宣講。 2018年AP考試學校獲得3分以上學生佔比為79.5%,2015年為89%。

學校特色
1.科學院項目(Academy of Science)
此項目為學校與加州大學聖地亞哥分校和南加州大學合作開設的四年制STEAM項目。學生將通過3個階段的學習,從基礎到高級課程,從理論到實踐實驗,完成科學課題的研究與報告。除了有專業的學校教師給予支持與輔導,學生還能前往南加州大學、加州大學聖地亞哥分校等大學的實驗室、醫院、美國國家氣象局等各類研究所進行實習,與博士和博士後科學家一起工作與研究。
每位項目學員最終都需完成一份大學水平的科研報告並進行學術匯報。
科學院項目的畢業生非常受到名校的青睞,往屆學生榮譽包括榮獲比爾和梅林達·蓋茨基金會獎學金、獲得加州大學全額獎學金以及被常春藤名校成功錄取。
 
2.影視製作課程
學校為學生提供了極具特色的電影及影視製作課程,大力鼓勵學生研習影視相關知識,掌握製作技術,培養學生成為該領域的高尖端人才。課程涵蓋初級的影視製作原理、劇本和人物創作、中級的視覺原理、舞台音響與燈光、劇場運營到高級的視頻剪輯、新媒體製作等。
全新的媒體製作中心和專業劇院可以讓學生充分實踐所學知識,發揮自己的潛能。
 
3.社會創業課程
由科技公司前CEO授課的社會創業課程幫助挖掘學生的創業能力,課程會教授學生創業所需的知識,並協助學生一起制定創業計劃,並最終將創業設想上線運營。
 
4.奧林匹克運動隊訓練泳池
學校體育設施良好,其中戶外泳池曾被美國奧林匹克國家隊用作訓練泳池,該泳池也是聖地亞哥地區唯一可以被用於高中游泳競賽的比賽泳池。
 
5.英語和標準化考試輔導
學校提供免費英文輔導,幫助留學生更好的適應美國校園生活。同時在課後提供SAT/ACT考試輔導課程,學生從9年級就開始準備SAT/ACT考試。
 
6.暑期學院
學校為學有餘力且想修得更多學分的學生提供了暑期學院,騰出更多時間選修自己喜歡的科目或者參加更多的AP課程

學校向學生提供26個運動項目,包括棒球、籃球、排球、橄欖球、高爾夫、足球、壘球、游泳、排球、水球等。 70%的學生參加運動項目。每種運動都擁有自己的代表隊和少年代表隊。學校高爾夫球隊與水球隊實力非凡。
 

學校普通招收為9-11年的國際生。國際學生入住學校安排統一的宿舍,2人一間,由專職老師進行寄宿管理,宿舍提供泳池、健身房、撞球桌等公共設施。晚上有輔導老師進行課業輔導,週末有統一安排的公益、實踐活動等。

 

 

網址

紅岸天主教高中(Red Bank Catholic High School)是一所位於美國新澤西州紅岸市的四年制私立高中,學校毗鄰紐約和費城。學校擁有優美的環境,並且提供給學生領導力培養項目、實習項目以及200門豐富的課程選擇,吸引藤校招生官年年到訪。
 
校園裡既有新式建築亦保留了歷史老樓,營造了大學般的環境,學校擁有多個計算機實驗室、科學實驗教室並配備多台3D印表機、陶藝和繪畫藝術工作室、專業舞蹈教室、專業編曲教室、專業聲樂練習室、百年藝術禮堂、7000冊藏書的媒體中心、學生活動中心、專業級別的健身房和運動館等先進教學設備。
 
學校經Advanced和Middle States Association of Colleges and Schools認證。

學校特色
1、 表演藝術項目
紅岸天主教高中重視學生的藝術素質培養,提供豐富的戲劇、音樂、舞蹈等課程選擇,幫助學生挖掘個性和藝術創造力。學校還創設了舞蹈公司,幫助追求舞蹈專業的學生獲取更多演出機會,60餘名舞蹈項目畢業生進入紐約大學、威廉與瑪麗學院、西北大學等名校的藝術項目。學校合唱團曾受邀於卡內基音樂廳演出。
 
2、 實習項目
學校為12年級的學生提供在感興趣領域實習的機會,學生去到真正的企業進行為期六週的實習,獲得一手的行業實踐經驗。學生實習領域包括法律、商務、金融、醫療衛生、時尚、建築、工程等。
 
3、 雙學分課程
學校與西頓霍爾大學和布魯克代爾社區學院合作建立了雙學分項目,學生可以提前修讀相關課程獲得大學學分。超過200多所大學接受西頓霍爾大學的學分轉換,包括羅格斯大學、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杜克大學等。
 
4、 線上虛擬課程
紅岸天主教高中為全球虛擬高中聯合會成員,學生可以通過線上平台修讀超過200門的線上課程,包括AP課和榮譽課,學生可在依據自身興趣選修一部分學校不開設的課程,並且參加AP考試。
 
5、 海鳥觀察科研項目
與康奈爾大學合作的科研項目。該項目旨在追踪鳥類繁殖生物學的現狀和趨勢。項目內學生通過課程和實踐學習環境科學相關內容,成績優異者並可得到學校推薦,為其大學申請增添競爭力。
 
6、 時尚與商業課程
課程講授營銷的基本功能以及這些功能如何應用於時裝業。時裝業是美國現代經濟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消費者每年在服裝和相關配飾上花費數百萬美元。
 
7、飯店管理課程
課程教授飯店業的行銷知識,包含涉及飯店形象和位置,技術的使用以及產品和服務規劃的行銷策略等主題。

 

 

網址

蒙哥馬利主教高中(Bishop Montgomery High School)是一所男女混合的大學預備私立高中,成立於1957年。學校位於洛杉磯市中心外圍的沿海社區,環境優美,距離海灘非常近。學校治學嚴謹,是全美首批Google實境教學試點學校,也是洛杉磯地區五大私立高中之一。學校經美國西部院校聯盟(WASC)認證。
 
蒙哥馬利主教高中大學升學率為100%,19年畢業生錄取的學校包括:布朗大學、康奈爾大學、哥倫比亞大學、芝加哥大學、約翰霍普金斯大學等。

學校特色
1. 建築工程導師項目
與加州知名建築公司Del Amo合作開設的工程項目,幫助有志於在建築設計和建築工程領域發展的學生找到實踐和學習機會。課程包含CAD、Revit等建築設計軟件學習,對道路進行專業分析和計算等。參與項目的學生會獲得Del Amo工程師的指導,並參加工地的實地考察和參與學校改建設計項目。
 
2.機器人課程
學校機器人實驗室和社團對學校所有學生開放,學生在專職教師的指導下設計、製作各類機器人,並參加每年一次的區域機器人競賽。所有學生均使用Chrome平板電腦上課,眾多課程都使用Scratch語言設計,鍛煉學生的編程能力。此外,作為Google教育應用開發成員學校之一,學校學生可以免費使用Google提供的服務,如程式撰寫課程。
 
3.體育醫學課程
學校開設STEM體育醫學項目,科目包含生物醫學基礎、人體機能醫學等,學生會以小組形式或獨立進行醫學課題的研究,老師會帶領學生每週研讀一篇相關學術論文,學習該領域的最新科研發現,開拓學生視野。課程會模擬真實醫學場景,12年級的學生可以參與學校組織的遠動員訓練與研究。
 
4.藝術課程
學校交響樂團在全美擁有較大的知名度,曾多次受邀到首都華盛頓二戰紀念廣場、洛杉磯迪士尼音樂廳、圓形音樂廳參與演出。學校提供多樣的音樂類課程,比如混聲合唱、音樂欣賞、音樂表演、音樂製作等。
在戲劇方面,校戲劇社在專業老師指導下,專業水平頗高,每年有多場大型表演和公開售票的小型表演。戲劇即興表演藝術團連續多年加州排名前三。

學校為南加州最具體育影響力的學校之一,在籃球上久負盛名,在過去50年內,男女籃球隊共獲得過40次聯賽冠軍,近20年內,獲得12次加州高中聯賽冠軍,以及8次州冠軍。男子籃球教練在校執教超過20餘載,為南加州最具價值教練。學校網球隊也實力非凡,連續五年獲得了德爾瑞聯賽冠軍。
學校提供的體育項目包括棒球、籃球、沙灘排球、橄欖球、高爾夫、長曲棍球、足球、壘球、衝浪、游泳、網球、排球等。 67%的學生參加運動項目。

 

 

 

網址

桑頓學院(Thornton Academy)成立於1811年,是美國新英格蘭地區歷史最悠久的大學預備中學之一,提供6-12年級教育,招收9-12年級寄宿生。桑頓學院高中部開設140門課程,其中7門外語,30門藝術課程以及40門大學先修課程和榮譽課程。學校距離大西洋僅幾分鐘路程,距離緬因州最大的白山和新罕布什爾州僅1小時,15分鐘時間即可到達緬因州最大的城市波蘭特,波蘭特是緬因州文化藝術中心。學校距波士頓僅90英里,可方便乘坐火車到達。對於國內和國際的學生來說,這都是一個學習生活的好地方。本校國際生比例為8%。

學校特色

1. 學校獲得新英格蘭院校協會認證,同時是緬因獨立學校協會、美國獨立院校協會、北部新英格蘭獨立院校協會成員。

 

2. 學校提供200多門課程,包括24門AP課程、超過42門榮譽課程,以及30多門藝術課程、7門外語課程、綜合ELL項目。桑頓學院豐富的課程項目為學生提供了充分的發展空間,學校教師與學生相處非常融洽。

 

3. 桑頓學院是緬因州第一所與緬因大學工程學院簽署協議的學校。協議內容為順利完成且通過STEM課程要求的學生有資格進入緬因大學工程學院學習。

 

4. 桑頓學院與相距僅15分鐘車程的新英格蘭大學合作提供STEM課程項目,符合條件的學生可以大二學生身份進入新英格蘭大學學習,並且每學期可以修讀一門課程,算做高中和大學學分。

 

5. 桑頓學院11、12年級學生可以參加約克郡社區學院(YCCC)雙學分課程同時獲得高中和大學學分。

 

6. 學校提供給每個學生一台ipad,校園網絡遍布整個校園和宿舍。所有學生都能享受校園無線網絡服務、配有大屏幕電視的休息室,校園食堂提供一日三餐。

 

桑頓學院全新的現代化宿舍能容納38名學生。現代化設施包括無線網絡、廚房、電視機、公共休閒區。每間寢室不超過3名學生入住。將有4名宿舍管理老師為這38名學生提供服務。
 

 

 

網址

紐曼學校(The Newman School) 位於波士頓市,學校共有252名學生。學校建立於1945年。注重學生的獨立性的培養。學生們會通過同學間和老師多元化的交流,會成為有教養的成人。有畢業生稱,“紐曼學校(The Newman School)不只是一個高中,而是一個小型的大學”。紐曼學校(The Newman School)會經常組織去博物館和藝術中心參觀。校長認為,一個偉大的城市吸引著最好的思維,最棒的藝術,和最重要的政要人物。而波士頓正是這樣的一個城市。

課程

ESL課程:學校為國際學生提供了ESL課程

榮譽課程

IB課程

 

學校提供多樣化的課外活動,包括特殊奧林匹克或者新英格蘭水族館的志願者活動,社區服務,男生和女生俱樂部的同輩輔導,體育活動,野外徒步,瑜伽,音樂課,槌球和電影俱樂部。
 

 

 

網址

聖皮爾斯高中(St. Pius X High School)建校於1956年,位於美國第四大城市休斯頓,學校周邊高等院校圍繞,靠近美國宇航局休斯頓太空中心,得益於絕佳的地理位置,學校的工程學項目聞名全美,該項目是學校與NASA和德克薩斯大學科克雷爾工程學院合作開發的高級學術項目。
 
聖皮爾斯高中畢業升學率為100%,19年畢業生錄取的學校包括:康奈爾大學、西北大學、紐約大學、賓夕法尼亞大學、德州農工大學等。

教學設施

 

新建的科學和媒體中心,設有七間科學實驗室,配備3D打印機等先進教學儀器。藏書豐富的圖書館。戶內外運動設施:足球場、橄欖球場、網球場、健身房、體育館等。專業級劇院。

 

 

 

學校特色

 

1.與NASA合作的工程學項目

 

學校提供2年制工程學項目,該項目由NASA工程師和德克薩斯大學科克雷爾工程學院(美國排名第11的工程學院)教師聯合開發。學生可以學習各種工程學科,包括機械、化學、土木工程、軟件和計算機工程。此外,學生還能參與豐富的實踐項目,包含從零開始組建機器人和無人機,以及學習Python 編程等。該課程的嚴謹程度相當於大學第一年的工程學課程。學生可以選擇獲得德克薩斯大學奧斯丁分校的大學學分,並讓大學教師批改他們的作業。

 

 

2.階梯制電腦課程

學校為學生提供四年階梯型電腦課程,從初級電腦多媒體課程,到榮譽編程課、AP電腦課,由淺入深帶領學生進入電腦領域。另外,學校還開設了電腦與工程學跨學科課程,以電腦在工程學項目設計中的應用出發,幫助學生加強工程學思維以及學習解決設計難題。

 

3.商科課程

學校開設了6門商科課程,包括個人理財、國際商業、商業法、商業職業探索、經濟學、榮譽經濟學。學生通過選修商科課程,不僅能夠掌握財務管理的基本知識,了解進出口貿易的運作,認識商業法規在商業活動中的作用,還能學習到各類面試技巧以及商科就業中的軟技能。

 

4.辯論與邏輯性思維課程

學校注重學生的語言邏輯思維的培養,開設多門辯論課程與寫作閱讀加強課程,例如辯論入門、溝通與交流技巧等。另外,學校經常組織學生參加校內外各級別的辯論和演講比賽,在實戰中鍛煉學生的邏輯思維能力和口才。

 

學校學生在5A級別的演講比賽中,獲得即興脫稿演講組的金牌。

 

學校提供的體育項目,共有21個運動項目可供選擇,包括棒球、籃球、橄欖球、高爾夫、壘球、長曲棍球、排球等。 70%的學生參加運動項目。校隊在各類比賽中共攬獲超過200個冠軍頭銜,學校在橄欖球,排球,男子籃球,棒球和英式橄欖球中皆獲得過州冠軍。

 

 

網址

卡佩斯諾山谷中學 Capistrano Valley Christian School (CVCS)位於加州洛杉磯的南部是一所幼兒園至第十二年級的私立基督教學校,創建於 1973 年,全校約有 750 個學生。其中國際學生佔30%,其中中國學生佔29%,還有來自巴西的國際學生。 CVCS 分別由四間學校組成:幼稚園、小學、國中和高中。此校位於美國加州的橙縣 (Orange County) ,離羅省的南面和聖地亞哥的北面各約一小時的車程,離太平洋少於兩英里,約五分鐘的車程,是全世界氣候最好的城市之一。
獲得美國西部學校及大學協會認可,國際基督教學會認可。

Capistano Valley Christian School(CVCS)擁有基本AP課程,比如AP 化學,AP美國歷史等。 CVCS同時提供ESL英語課程列:ENGLISH SDALE。 96%的畢業生都進入了4年制大學,大學錄取為98%。同時CVCS擁有完善的網絡教育系統,以及完善的NETCLASSROOM。

 

課程開設
1.  AP課程: 目前開設以下AP課程:微積分、化學、生物、英語語言與寫作、美國歷史、英語文學及寫作、美國政府與政治、歐洲歷史。
 
2. 榮譽課程: 數學, 科學, 社會學和英語. 附加課程包括,藝術,合唱團,音樂劇,體育課,英語語言發展和計算機課程等。
 
3. ELD (英語語言發展): 學校為國際學生提供了適合初學者學習的 ELD 語言課程。學校現階段提供學術英語指導課程, 這些課程涵蓋英語,美國歷史,聖經,中級閱讀和寫作等方面。所有的課程均獲得加州大學認證,旨在更好的為國際學生的大學學習做準備。
 
4. 線上課程:學校向 6-12 年級的學生開放包含 100 多種類的線上課程。
 
5. 特色課程: 運動醫學, 視覺與表演藝術, 外語, 商業.

 

 

網址

劍橋文理高中波士頓校區是一所美國私立寄宿制男女合校,是英國“劍橋教育集團Cambridge Education Group”在美國創辦的寄宿制中學。

學校特色

1. 英國教育集團傾力打造的教育品牌

CATS是英國的教育集團 “劍橋教育集團”(Cambridge Education Group)在美國創建的私立寄宿制中學。美國CATS的目標,是成為全美國頂尖的精英私立寄宿中學。

2. 基於劍橋大學研究成果的教學體系

CATS採用基於英國劍橋大學研究成果的個性化教學體系,真正從每一個學生的特點出發,堅持個性化教學,力求發揮每名學生最大潛能。

3. 耀眼的常春藤名校教師

CATS師生比例為1:6, 教師全部畢業於美國頂尖名校,包括哈佛大學、耶魯大學、哥倫比亞大學、布朗大學、紐約大學、波士頓學院、斯坦福大學等。讓學生不僅可以受益於教師創造性的思維,更可以在申請大學方面獲得極有價值的幫助。

4. 得天獨厚的地理位置,沉浸在名校懷抱中

CATS位於美國東部文化名城波士頓,是波士頓市區唯一一所私立寄宿制中學。波士頓市擁有30多所大學,大波士頓地區擁有60多所大學。毗鄰哈佛大學、麻省理工學院、波士頓大學、東北大學等世界名校。

 

CATS教育

1. 個性化的 “個人成長規劃”

劍橋文理中學相信,每位學生都是不同的個體。學校採用劍橋大學先進的教育研究成果,分析每位學生的目標、興趣、能力和潛力,為學生量身定制個人學習成長計劃。

2. 100%進入大學承諾

劍橋文理中學以明確的合約來證明學校對學生培養的承諾。

3. 科學周密的學習督導

有效的學習需要持續的跟進和反饋。為此,學校提供細緻周到的教學支持督導,包括:

(1)每週學科測驗,及時了解學生對課程的掌握情況。

(2)定期的成績報告與評價

(3)每週專題研討會,為學生提供複習和補充所學知識

(4)針對學習難點的額外輔導

4. 無微不至的學生服務

CATS深深了解,細緻入微的服務可以幫助學生順利和快速地適應高中階段的學習和生活,而對於國際學生,學校的服務尤為重要。

 

 

網址

克雷汀-德拉姆莊園高中(Cretin-Derham Hall),是一所擁有150歷史的美國私立制男女混合高中,地處美國受教育程度最高和最安全的城市之一雙子城。學校擁有百年以上的歷史,佔地22英畝,英倫古堡式的建築外觀搭配內部現代化裝修與設備,讓學生獲得先進的教育資源和知識。學校以優質的教育質量和龐大的校友系統而聞名於當地。學校經中北部學院及學校協會(NCACS)認證。

學校特色

1.STEM教育

學校非常重視學生STEM領域的培養,除了為學生配備先進的工程、機器人、化學等實驗室、1:1 iPad項目和蘋果電腦室,還開設多門計算機科學相關課程,如網路程式設計、IOS應用系統開發等。

學校多次參加國家級的機器人大賽,學校提供充足的資金和師資支持和指導學生,學生可以獨立完成機器人程序及模型的設計與開發。

 

2. 商科課程

學校為學生提供了豐富的商科課程,包括商業法、市場行銷銷入門、會計等。修讀會計課程的學生可以獲得四大會計導師在線一對一的輔導與交流,在學期最開始,授課老師會根據學生的特點,將學生與來自四大的導師進行一對一交流。學生可以每週固定2-3次,針對課堂問題、專業問題與導師進行線上交流。

 

3. 領導力學院

學校非常注重學生領導力的培養,有12名專業的導師團隊來輔導學生領導力的發展。學校提供兩年制的領導力學院,11年級和12年級學生可根據自己的興趣來選擇參與活動,設計並完成相關領導力項目,全方面開發個人潛能。該項目對於學生申請大學時的簡歷非常有幫助。

 

4. 學生互助項目

Link Crew -leadership Program:11年級、12年級的學生幫助新生融入新集體,了解新生活,幫助學弟學妹更好地融入社區。

 

5.表演藝術與影視

學校擁有全美聞名的影視表演學院,每年至少會舉辦四場不同的大型表演並獲得諸多殊榮。學院的節目多次獲得 Spotlight Education 獎(全美國高中藝術表演項目最高獎項),多名學生曾獲得個人單項榮譽。學校表演藝術團也曾被多次邀請到全球最大的藝術節-愛丁堡國際藝術節Fringe 參與表演。全球每年僅有不到20所高中生表演藝術組織有資格接受到邀請。

學校向學生提供28個運動項目,72%的學生至少參加一項體育運動,可選項目包括棒球、籃球、長曲棍球、橄欖球、高爾夫、冰球、足球、壘球、游泳、網球、滑雪等。學校曾榮獲 24 次州冠軍,包括2018年籃球比賽州冠軍,2018年學校籃球隊隊長丹尼爾奧圖魯,目前就讀於明尼蘇達大學雙子城分校,並且準備參加2020年NBA選秀,進軍職業籃球。
冰球也是學校的強勢項目,曾有5位學生入選美國冰球青年隊不同年齡組訓練。
自2005年以來,學校高中的運動隊共贏得了 33 次比賽冠軍。學校還培養了數名著名的職業運動員,其中包括一名棒球名人堂成員。

 

 

網址

達諾中學Darrow School於1932年建校,位於美國東部紐約州。自建校初期開始,達諾中學便秉持著“從實踐中學習”(“Hands-on-learning”)的辦學理念。

2005年被國家獨立學校聯合會授予學術創新領導獎。學校提供一系列的大學預備課程, 包括寫作、文學、歷史、語言、數學、自然和藝術等。

 

2005年被國家獨立學校聯合會授予學術創新領導獎。學校提供一系列的大學預備課程, 包括寫作、文學、歷史、語言、數學、自然和藝術等。學術氛圍濃厚,通過各種途徑激勵學生的創造性、學習的興趣及對學術的不懈追求。學術課程的一個重要特色就是對環境、社會和經濟資源的關注。同時,學校自成一體的學習風尚給學生提供了一個發展他們自身才能的環境,與眾不同的教育理念能夠包容各種不同學習風格的學生。在這裡,每一個學生都能夠最大限度的激發出自己的潛能,發揮出自己的天賦。

 

 

達諾中學是美國首間擁有獨立生態處理中心的高中。學校創立的生態廢水處理中心- The Living Machine- 建於1998 年,是全美首間位於高中內部的生態處理中心。中心利用水培生物修復技術處理學校產生的所有廢水,並將其轉化為清潔水,從而使達諾中學成為美國首間零排污學校。

從升學走向來看,達諾中學近 100%的學生畢業後升入全美 Top50 的大學,藤校升學率超過5%。近年升讀院校包括布朗大學、康乃爾大學、哥倫比亞大學等等。

達諾中學是美國首間擁有獨立生態處理中心的高中。學校創立的生態廢水處理中心- The Living Machine- 建於1998 年,是全美首間位於高中內部的生態處理中心。中心利用水培生物修復技術處理學校產生的所有廢水,並將其轉化為清潔水,從而使達諾中學成為美國首間零排污學校。
從升學走向來看,達諾中學近 100%的學生畢業後升入全美 Top50 的大學,藤校升學率超過5%。近年升讀院校包括布朗大學、康乃爾大學、哥倫比亞大學等等。

 

 

網址

科士基學院(The Kiski School)建立於1888年,是全美最早的私立寄宿制男校之一,從世界各地招生,培養學生進入美國最優秀的大學。校園佔地360英畝,俯瞰薩爾茲堡小鎮,位於美國賓夕法尼亞州匹茲堡東面30英里。學校優秀的教師每天都使用新技術,學生在完成家庭作業和課堂上都使用手提電腦。約200名學生和40名教師員工都住在美麗的校園裡。學校獲得美國中部各州學校聯合會的認證,致力於對全體同學在學業、智力、領導力等方面的培養。教師無論在課堂上、實踐中或家庭裡,以及通過郵件的方式,時刻都對學生進行著教育和幫助。

學校採用小班制,老師可以對學生進行全方位的照顧,並且每天提供學生學習進度表,晚間老師也可以為學生做輔導。

2010年在校生人數200名,開設9-12、PG年級的課程。

 

升學狀況

學生100%進入大學深造。升學院校包括:普林斯頓大學、紐約大學、賓州大學、佐治亞理工大學、UCLA、西北大學、約翰霍普金斯大學、南加大、密歇根大學、波士頓學院、凱斯西儲大學、倫斯勒理工、賓州州立大學、華盛頓大學等。

 

AP課程

生物學 、微積分、電腦科學、歐洲歷史、法語、物理、心理學、西班牙語、統計學

 

課外活動

棒球、籃球、越野運動、美式橄欖球、高爾夫球、冰球、英式足球、游泳、

網球、田徑運動、摔跤。

 

 

網址

莫米谷中學始建於1884年,位於俄亥俄州的Toledo,是俄亥俄州西北部唯一的一所私立學校。學校佔地70英畝,毗鄰天鵝河,讓學生在美麗的自然環境中探索和學習。學校擁有一個運動場、4個田徑場、5個網球場、3個室內健身館和一個可以容納300人的劇場。

 

學校致力於將學生培養成為明智的,富有同情心的,以及對社會大家庭有所貢獻的人。同時,也為學生進入下一階段的高等教育做好充分的準備。學校的高年級教育重點在於準備和挑戰我們的學生,充分實現他們所有的潛能。一些特別的課程,如:環境科學、藝術、人類學和數位媒體,補充了大多數傳統課程,如:高等數學、科學、歷史和英語。莫米谷中學的學生可以通過參加AP課程和榮譽課程來接觸大學級別的課程。

課程設置

微積分、統計學、生物學、環境科學、美國歷史、藝術、音樂和物理等學科中開設了14門AP課程和榮譽課程。

88%的學生被他們的第一志願大學錄取(頂尖的2-3所大學)

每年約有20%的學生被超過一半的《巴倫周刊》列舉出的最具競爭力的學校錄取。

大多數年份下,20%符合條件的學生(區域內最優秀的)將得到國家優秀人才獎學金機構的資助。另外還設有專門的ESL課程來幫助學生提高托福成績。

 

升學率

2011 年的39名畢業生總共獲得了142份大學錄取通知書,錄取學校包括:波士頓大學、辛辛那提大學、芝加哥大學、克拉克大學、康奈爾大學、西北大學、密西根大學、伊利諾伊大學香檳分校、喬治華盛頓大學、匹茲堡大學、普度大學、倫斯勒理工大學、羅切斯特大學、南加州大學、雪城大學等

 

 

 

網址

聖斯坦尼斯洛斯學院成立於1854年,是美國最大的私立天主教男子中學之一。學校招收7到12年級的學生,並設有21門AP課程。該校學生升入大學的比率高達99%,而且91%的學生拿到了大學獎學金。

 

聖斯坦尼斯由教育先進的密西西比國務院認可,並且是密西西比高中活動協會的創始成員。聖斯坦尼斯持有天主教寄宿學校協會,全國天主教教育協會和協會監督和課程發展會員。

學校提供英語語言班(ESL)以及11門AP課程,其中包括藝術,計算機科學,英語,數學,微積分,物理,化學,歷史,歐洲歷史,心理學。為了鼓勵每一個學生的功課,讓他們充分發揮潛力,用自己的才能更有效地讓自己獲得更廣泛的教育,聖斯塔尼斯勞斯學院提供了一個榮譽課程。學生只要在畢業時順利地完成了指定的榮譽項目,聖斯坦尼斯洛斯學院便會授予榮譽文憑。

 

由於學校為學生提供了各式各樣的體育運動場所,因此學生在體育運動上取得了許多優異的成績,並在報紙上獲得運動員獎。

在坎培拉舉行的國家青年科學論壇上,該校學生從眾多學生中脫穎而出,在該論壇激烈辯論重大科學問題,並與一些國家的研究小組進行推理。

學校提供學生宿舍, 每兩個國際學生會安排一位美國學生(同一國家的學生不會住在一個房間) 三個人有獨立的衛浴。

 

 

 

網址

美國加州南麓私立學校(SHA) 成立於1957年,是一所位於美國加州洛杉磯著名的傳統基督教會學校,洛杉磯地區唯一的寄宿及國際高中。

課程設置

學齡前

教授語音學、數學、IB和Houghton-Mifflin 課程。開學時間是每年9月至6月,學校提供半日/一日的課程供家長選擇。

 

小學--中學

小學和中學部的學習重點是數學、歷史、科學、語言、文學和聖經等基礎課程;七、八年級的學習核心為代數和高等數學等高級課程。

學校在中學階段提供不同種類的課程,包括享譽盛名的IB課程、AP課程。

歷史學科包含世界歷史活動、發展情況及美國歷史;科學包含:植物學、人體解剖學、氣象學、化學、天文學、熱力學、電學以及磁性學(伴有春季科學展覽會)。 STEM 機器人是中學部教授的創新課程。

 

學校榮譽

美國西部各級大學及大專聯盟(WASC)評鑑認證的學校

與Princeton review合作SAT和奧數的考試和競賽培訓。

“全球學校領導者”稱號,在全球一共有200所學校獲得此稱號

2012年,獲得加州理工大學波莫納分校舉行的STEM機器人錦標賽兩個種類比賽第一名突出的體育競賽成績,獲得多枚獎牌

 

國際生全面照顧計劃

全程監護人:學校掌握學生學習和生活情況,並及時與家長溝通

安全保障:學生宿舍配置專門管理人員,24小時安保服務,負責學生住宿安全和心理健康諮詢

膳食豐富:學校設有中餐廳、西餐廳,中西餐結合,營養均衡,滿足學生不同需求

 

 

 

網址

格里爾女子中學(The Grier School)是一所針對7-12年級女生的全日制學校,在學術、舞蹈、騎馬、音樂、視覺藝術、戲劇以及各種休閒和團隊運動方面向學生提供個性化的教育。格里爾中學的宗旨是讓每個學生都有機會發揮自己的潛能。我們的目標是為來自不同國家,擁有不同學術背景的學生提供一個溫暖、舒適、像家一樣的學習生活氛圍,讓她們在獲得知識的同時,提高其創造性表達能力,增強責任感和自尊感,提升領導能力。

 

我們推崇小班制教學,每班人數在4-14人之間,充滿激情的教師團隊和豐富的實踐課程可以讓學生全方面的沉浸在學習中。

在格里爾女子中學,85%的學生為住校生,每年有超過15個國家和20個來自全美各州的學生入學。多樣化的課程吸引了來自世界各地的學生前來求學,這樣的環境不僅培養了學生全球化的思維方式,也能讓學生感受到豐富的校園文化。

AP課程

真正的美國精英學院和大學希望他們的申請者能擁有超群的智力發展,並能獲得最高規格的大學獎學金。格里爾中學的精英學生項目為學生提供機會,讓她們選脩大學理事會批准的大學預科AP課程,培養學生的批判性思維、學習毅力,從而收穫淵博的知識,助其成功取得大學學位。

學校的精英學生計劃旨在通過入學考試和學生在校時的成績甄別出那些傑出和有抱負的學生,所有院系的學生都能參加榮譽課程和AP課程的學習。優等生可以從高一開始選修AP課程。格里爾中學提供21門AP課程。

當名列前茅的學生們準備申請競爭最激烈的學院和大學時,預計需要在畢業前修完五門或更多的AP課程。參加AP課程的學生必須參加國家大學委員會考試。

 

格里爾女子中學致力讓女生們在分析能力、創造性表達提高的同時,加強身體鍛煉,以獲得一個健康的體魄。學生每天下午須參加一次體育活動(每周至少四次)。格里爾中學有各種體育運動項目,包括競技性體育運動和休閒體育,這其中又分為團體運動和個人運動。學校的體育設施完備,包括體育館、工作室、足球和網球場地、恆溫室外游泳池和廣闊的場地。學校還提供到校外滑雪和打保齡球的交通班車。

 

 

網址

西北學校(The Northwest School of Arts Humanities and Environment)創立於1978年,坐落於美國華盛頓州西雅圖市中心。是一所致力於提供文理課程並以藝術及人文課程為重點和大學預備項目(College Preparation)的私立學校。現有大約20%的國際學生來自台灣、香港、中國,韓國,日本,泰國,西班牙和英國。並且為西雅圖一所擁有寄宿項目(Boarding Program)的國際中學。現有 西北中學校的理念是:禮貌和常識(courtesy and common sense) 學校的校訓是:“我們的學生在畢業時都將具備豐富的歷史、科學和藝術知識以及全球化視野,他們可以正直地思考和行事,我們相信我們的學生將對這個世界產生積極的正面影響。

 

西北中學教師不僅在其教學領域上有豐富的專業知識,並且也對教學過程充滿熱情。我們的教師緊密地與他們自己本國的文化相連,也和他們所經歷的國際文化所結合在一起。他們創作藝術文化作品,進行領導著全美的研究。

西北中學提供從6年級到12年級包括人文,藝術,數學,科學,化學,物理,外語,體育及為國際學生的ESL課程。西北學校提供超過30門藝術課程,涵蓋舞蹈,合唱,攝影,設計,繪畫和戲劇各個方面。人文課程作為西北學校的特色課程,覆蓋了世界文學,歷史,哲學文化和藝術知識。

 

西北學校現有宿舍樓一棟,向國際學生提供。並由全職和半全職生活顧問(Residential Advisor)24小時管理。並定期舉行團體活動,豐富課餘生活。

 

 

網址

賈斯汀-錫耶納高中(Justin-Siena High School)建校於1966年,佔地面積40英畝,座落在舊金山北郊紅酒之鄉納帕谷市,距離加州大學伯克利分校、斯坦福大學1小時以內車程。學校學術實力突出,教師平均教齡超過17年,在本校平均教齡超過12年。學校受到西部學校聯盟和西部天主教教育聯盟認證,每年都有學生被常春藤名校錄取,70%的學生獲得加州大學系統學校錄取。學校經西部學校與學院教育聯盟 (WASC)、西部天主教教育聯盟(WCEA)、美國獨立學校聯盟(NAIS)認證。

 

賈斯汀-錫耶納森高中是美國北加州地區富有聲譽的私立寄宿高中,學校環境優美,位於美國著名的富人區和度假勝地納帕谷。學校以藝術項目為特色,與各大音樂學院、藝術機構建立合作夥伴關係。

 

賈斯汀-錫耶納高中畢業升學率為100%,19年畢業生錄取的學校包括:普林斯頓大學、西北大學、伯克利音樂學院、康奈爾大學、杜克大學等。

課程設置

學校提供100多門AP、榮譽及大學預備課程。

- 學校課程

宗教學、英國文學、寫作、美國文學、西班牙語、法語、義大利語、代數、幾何、統計、微積分預科、數學分析、微積分、健康教育、體育、物理、生物、化學、人體生物學、環境科學、世界歷史、美國歷史、美國政府學、經濟、心理學等。

- AP課程

生物學、藝術學、微積分、化學、物理I、環境科學、素描等19門。

- 榮譽課程

代數II、美國文學、英語、幾何、世界文字、物理9、預科微積分等12門。

 

體育運動
學校提供45個運動項目,包括參與區域競賽的校隊。 75% 的學生會參加一個或以上的運動隊。運動項目包括:棒球、籃球、越野跑、跳水、橄欖球、高爾夫、足球、壘球、游泳、網球、排球等。
 
學校招收9-11年的國際生。國際學生入住學校安排統一的宿舍,宿舍有泳池、籃球場等公共設施。提供校內和校外宿舍兩種選擇,2人一間,由專職老師進行寄宿管理,由特聘廚師提供營養餐食。晚上有輔導老師進行課業輔導,週末有統一安排的公益、實踐活動等。

 

 

網址

緬因中央學院(Maine Central Institute)建於1866年,向多樣化的學生人口提供謹慎而全面的學術課程,培養多方面的才能和興趣。緬因中央學院提供超過11門AP課程,超過20中體育運動和超過20個課外學生組織和俱樂部。緬因中央學院的音樂、戲劇和表演藝術課程全國聞名,連續18年進入全國排名,還擁有自己的芭蕾舞公司。在安全和充滿關愛的環境裡,學生獲取知識,培養自尊心、社會責任感、批判性思維和溝通能力,以成為和資格的世界公民和終生學習者。本校有國際生13%,其ESL項目為緬因州首個ESL項目。

學院設施

緬因州中央學會學院獨特的樹木林立的校園有4棟教學樓,包括新的數學和科學中心,一個2300平方英尺的提供14個教學區的藝術級的大樓,兩個電腦教室,一個化學實驗室和一個植物學區域。校園內有超過210台電腦供學生使用。圖書館有超過8000本書籍,還有電腦化的卡片目錄和網絡連接。校內還有一個音樂樓和2個體育館。緬因州中央學會學院的運動設施包括2個體育館,裡面擁有現代化籃球場和舉重設備,橄欖球、足球、曲棍球、棒球場,一個跑道,一個飛槍打靶地和網球場。附近的滑雪場所用於滑雪競賽。

 

課程介紹

- AP課程

英語文學和寫作、微積分AB、微積分BC、生物、滑雪、物理、物理C、環境科學

- 藝術

藝術和設計基礎、3D設計、芭蕾舞、戲劇製作、表演、電影理論和分析、鋼琴、爵士合唱、音樂理論和創作、舞台化妝、管樂團

 

宿舍介紹

有3棟住宿樓,2棟給男學生,另一棟給女學生。房間都有網路。每棟樓有電話可使用。也可以自帶手機。學生可以在房裡放小冰箱、電視、音響、熨斗和電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