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教育留遊學代辦中心, 國外留學, 國外打工 ,國外遊學 , 國外移民詢問
德國

德國語言學校 -  language school

Kaplan International Languages - Alpadia 語言學校在瑞士、德國和法國設有分校,專為 16 歲以上的學生提供法語、德語和英語課程。也提供英語、法語和德語夏令營。

 

K Did Deutsch Institut學校名稱秉持學校的理念:要讓國際學生在德國自然地學習德文。1970 年公司成立以來只專注於教授德語作為外語。在 deutsch-institut,成人、孩童和青少年有機會學習德語並探索德國和奧地利文化。

 

 

F+U 語言學院是歐洲最大的語言學校之一,合作夥伴遍布全球。是德國領先的教育機構之一。

F+U 語言學院以多元的教育計劃、國際特色而聞名並擁有數十年的教學經驗,同時也是德語檢定考場且獲得許多教育機構評鑑獎項。

 

 

 

在歌德學院不僅意味著學習一門語言,還意味著了解一種文化。學生滿意是歌德學院最重要的目標之一。為此,歌德學院採用了國際標準化的質量管理系統,確保所有學院的語言課程和考試符合全球標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