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教育留遊學代辦中心, 國外留學, 國外打工 ,國外遊學 , 國外移民詢問
喬治梅森大學在諸多學術研究領域內享有世界級聲譽

喬治梅森大學(George Mason University)是美國著名的一級國家級大學,也是近十年來在美國迅速崛起的一所主要的大學。

 

學校正式成立於1972年,前身是弗吉尼亞大學的附屬學院,獨立後銳意拓展,在短短的40多年間就誕生了兩位諾貝爾經濟學獎獲得者和三位普利策獎得主。

 

喬治梅森大學在諸多學術研究領域內享有世界級聲譽,如法學、政治學、公共政策、經濟、計算機、工程學等專業。

 

校園位於弗吉尼亞州費爾法克斯市,距離美國首都華盛頓特區僅15裡,是一個安全的郊外社區,氣候溫和,四季分明。學生可以乘坐喬治梅森大學提供的免費班車或乘坐免費的費爾法克斯CUE巴士到達華盛頓的地鐵站口。

 

費爾法克斯經濟活躍,有許多知名高科技企業、專業服務機構和政府部門。優越的地理位置使學生有諸多進入世界500強企業實習和工作的機會。

 

在2015世界大學學術排名(ARWU)中,喬治梅森大學位列全美第66,在大華府地區僅次於弗吉尼亞大學。該校位列2017 U.S.News美國最佳大學排名第138,2019福布斯美國大學排行榜第177,2020 QS美國大學排名第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