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教育留遊學代辦中心, 國外留學, 國外打工 ,國外遊學 , 國外移民詢問
University of East Anglia 位於英國Norwich一流學府

University of East Anglia(簡稱UEA),成立於1963年,是一所位於英國Norwich的一流學府。

 

學校在2017年英國皇家教育部頒布的TEF(Teaching Excellence Framework)中被評為金牌大學,在REF英國大學科研實力排名中位列全英第10,82%的研究成果被評定為“世界領先”及“國際傑出”水平,其社工及社會政策專業排名全英第4、國際發展學全英第4、區域研究(Area Studies)全英第5、食品科學全英第8、英語文學/環境科學/化學專業均位於全英第10。

 

學校設有世界著名的視覺藝術中心Sainsbury Center,也是英國境內最重要的國家級大學美術館,擁有著名藝術收藏家Sir Robert和Lady Sainsbury的各類世界藝術藏品。該中心旗下設有英國最領先的日本藝術研究所Sainsbury Institute for the Study of Japanese Arts and Cultures。

 

該研究所與大學的日本研究中心Center for Japanese Studies合作開辦了相關的日本藝術史等研究課程,與大英博物館、倫敦大學亞非學院、日本東京大學等有著密切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