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教育留遊學代辦中心, 國外留學, 國外打工 ,國外遊學 , 國外移民詢問
位於美國馬里蘭州Towson市的一所公立大學

位於美國馬里蘭州Towson市的一所公立大學。成立於1866年,是馬里蘭州第一所為公立學校教師提供培訓和認證的師範學校。現在則是馬里蘭州大學系統的一部分

◎《U.S. News & World Report》美國最佳公立碩士大學排名中馬里蘭州第一名。
 
◎《Washington Monthly》2022年評選的馬里蘭州最具價值大學。
 
◎《Forbes》2022年美國頂尖大學排名中公立大學前100名。
 
◎《CWUR》世界大學排名中心2022-23年世界大學排名中列全球前9%大學。

Towson University位於巴爾的摩以北8英里,距離華盛頓特區不到一小時車程。值得關注的合作項目是與巴爾的摩港口的供應鏈管理中心(SCMC)的夥伴關係。這個中心是由TU和巴爾的摩港口局共同創建的非營利組織,旨在提高巴爾的摩港口的競爭力,並為學生提供供應鏈管理方面的教育和培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