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教育留遊學代辦中心, 國外留學, 國外打工 ,國外遊學 , 國外移民詢問
俄勒岡州立大學 是美國重要的高科技中心與金融中心之一

俄勒岡州立大學(Oregon State University)

創辦於1858年,是一所公立研究型大學,該校由當時的美國總統亞伯拉罕·林肯親自主持建立,作為全美國僅有的兩所獲得政府贈地同時用於參與海洋、航空、能源計劃的大學之一而享有獨特的榮譽,被譽為 “西海岸的MIT”。

 

俄勒岡州立大學坐落在美國西海岸的俄勒岡州的科瓦利斯市,距該州第一大城市波特蘭約90英里。科瓦利斯市連續多年被《福布斯》(Forbes)評為全美最適宜居住的城市之一。

 

該市是美國重要的高科技中心與金融中心之一,惠普、英特爾、蘋果、戴爾、微軟、谷歌在此擁有數個研發中心,全球多家著名銀行,如摩根斯坦利、花旗銀行等在此建有金融數據庫中心,為學生提供了豐富的實習和就業資源。

 

150年來,俄勒岡州立大學為全世界培養出了大批的領袖和精英人才,英偉達(NVIDIA)的聯合創始人和首席執行官、惠普公司(HP)前總裁兼首席執行官等知名人物也都是該校的校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