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教育留遊學代辦中心, 國外留學, 國外打工 ,國外遊學 , 國外移民詢問
倫敦國王學院 也叫作倫敦大學國王學院

倫敦國王學院(英語:King's College London,縮寫為 King's 或 KCL,中文也譯作倫敦大學國王學院),是倫敦大學的創校學院之一,為英格蘭第四古老的大學。

 

國王學院共設9所學術學院,其中再分為眾多部門、中心和研究所;學院亦擁有歐洲最大的研究生醫術教育和研究中心,當中包括6所醫學研究委員會研究中心,國王醫療科學合作夥伴聯盟的創辦成員。

 

在2021年的REF英國官方大學排名中位居全英第六位 。學校有世界上古老的護理學院,旗下聖托馬斯醫院被《新聞周刊》評為英國最佳醫院;國王商學院獲得AACSB、EQUIS以及AMBA三重認證,牙醫學、護理學、精神病學、心理學、哲學位列世界前十,法律、醫學、地理、政治、歷史、文學、電信工程均位列世界前二十。

 

倫敦國王學院位居U.S. News世界大學排名第33 ,QS世界大學排名第37,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學排名第35,CWUR世界大學排名第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