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教育留遊學代辦中心, 國外留學, 國外打工 ,國外遊學 , 國外移民詢問
路易維爾市的研究型州立大學

路易維爾大學(英語:University of Louisville或稱U of L)是一所位於美國肯塔基州路易維爾市的研究型州立大學。

 

該大學建立於1798年,當時是美國第一座市立的公共大學,也是第一批建立在美國阿勒格尼山脈西邊的大學之一。

 

由肯塔基州議會授權的路易維爾大學目前依然秉承其一貫「超群大都市區研究型大學」的傳統。路易斯維爾大學的學生來自很多地方,包括一共有來自120個縣的肯塔基州的118個縣、美國所有的州、和116個不同的國家。該大學一共提供70個本科專業、78項碩士學位課程、以及22項博士學位課程。

 

路易斯維爾大學的商學院列入全國最靠前的百分之七的商業學院當中。該學院提供傳統會計和商業管理的碩士項目,也提供一項把焦點放在創業的獨特博士課程。 這十年來路易斯維爾大學的商學院也得了很多獎。2003年,該學院名列創業雜誌(Entrepreneur Magazine)「最高級創業大學」當中,評定成為全國排名第13所。

 

2009年春天,該商業學院的MBA項目被列入國際業務經理傑出刊物CEO雜誌所評定的全球最佳25個項目當中。2010年美國新聞與世界報導重複以前的讚譽,把該商業學院命名為「美國最佳的研究所」之一。